close

38 勇敢追夢之花輪的溫柔




(接上集)






「告訴我,小丸子」花輪著急的看著我。



「怎麼辦...」我抬頭,眼中的花輪是模糊的,眼眶被淚水佔據。



「怎麼了?誰欺負妳?誰!」花輪他激動起來。



「大野...大野他...根本不是...他不是真的喜歡我!」我啜泣。



花輪他抱著我,我沒有反抗。


「別哭,把事情告訴我」



「前幾天我奶奶生病了...他.......」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他。



「他是想報復妳」花輪冷冷的說。



我不了解,我沒做錯任何事!


「我做錯什麼了?」



「我不知道,但一定有他的理由」


「怎麼這樣...」我徹徹底底的絕望了。




「小丸子,看我」花輪道。


我從他,他的眼神十分溫暖。


「先回我家好嗎?別再待在這是非之地了」



「可是...」


「大野也說了,到這工作是他設計的」



是啊...一切都被大野玩弄在股掌之中。


「嗯...走吧」我說。


我坐上車,他播了一個輕快的音樂...但我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It's been so long, that i haven't seen your face
已經很久,我沒看到你的臉了
I'm trying to be strong, but the strength i have is washing away,
我試著堅強,但我有的力量被洗去
It won't be long, before i get you by my side,
這不會太久,在我讓你在我旁邊之前,
& just hold you, tease you, squeeze you, tell you whats been on my mind 
只要握你手,挑逗你,緊抱你,告訴你在我的心中是什麼, 




I wanna make up right na na na,
現在我想重修舊好, 
Wish we never broke up right na na na, 現在希望我們不會再分離
We need to wake up right na na na,
 現在我需要醒來


Girl i know, mistakes were made between us two/too
女孩,我知道,我倆之間的錯誤已經造成
& we sure, our xxx that i even said somethings weren't true
我確定,我曾經說過一些我們的 xxx 並不是事實
Why'd you go? i haven't seen my since then
你為什麼要走? 
Why can't it be the way it were, cause you were my homie-love-girlfriend... 
為什麼不能順其自然?因為你是我關愛的女朋友... 





I can't lie, [ i miss you much ] 
我不能說謊(我好想你) 
Watching everyday that goes by, [ i miss you much ]
 看著日子一天天過 
Til i get you back i'm gon' try, [ i miss you much ] 
直到我讓你回來,我在試了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girl i miss you much ] 
你是我眼中的蘋果 




I want you to fly with me, [ want chu to fly ] 
我要你和我一起飛 
I miss how you lie with me [ miss how you lie ] 
我想念你和我躺在一起 
Just wish you could dine with me [ wish you could dine with me ] 
只希望你可以和我共進晚餐
The one that grind with me[ said the one that grind with me ] 
和我同甘共苦的人 






「到了」花輪叫我下車,我睡著了,有錢人都要住在東京郊外吧。



我跟他走了進去,努力不去想大野說的話。


「餓嗎?小丸子」我和花輪走到廚房,他到了杯水給我。


「嗯,我今天都沒吃」明明很難過肚子卻餓的要死!


「好,等我一下」他說。



我自己走去偌大的客廳坐著。



「吃吧,我煮粥」他端來一碗粥,香氣四溢。


「謝了」我勉強笑著,臉上的眼淚已經乾了,很僵硬。



「妳想洗個澡嗎?」


我舀了舀湯,「花輪...我以後該怎麼辦?」


「怎麼突然說這個?」他僵硬的笑,看似想轉移話題。


「我明天要回去上班嗎?」



「我都尊重小丸子的意思,但我覺得...妳還是早點和他斷了關係比較好」



我怎麼...有一絲的捨不得。




「別依依不捨了,小丸子,他都能那麼狠,妳也該做好決定了」



「花輪...讓我自己一個人想想好嗎?一個人...」我強調一個人。



「好,我等等讓人幫妳準備房間」他說完便走上樓去了,花輪和大野不一樣,花輪很溫柔...又不會勉強我。




***


有一個人在追著我...「妳不是喜歡有錢的嗎?」



「不是!不是!不是!」我驚醒。



幸好...是夢。


「怎麼了?小丸子」一醒來花輪就坐在床上,我的身旁。


「花輪,你怎麼在這?」



難道昨晚的一切都是真的?


「這是我家,傻瓜」

是真的...

「嗯...」



「來吃早餐吧!妳一定餓了」他說。

「好」



***



我和他吃了一餐豐盛的早餐,他和我決定離開大野的公司,事實上,是他說服我的。


我跟在他後面走到他家庭園,說是庭園,其實不然,非常廣,他的車停在那,是跑車,我壓力好大,坐上這種車...是我這種人可以坐的嗎?



「妳不是喜歡有錢人嗎?」我想起大野最傷人的話,我要瘋了!



「怎麼了?上來啊,小丸子」花輪帶著墨鏡看我,今天太陽很大。



「我覺得...我還是自己去好了」我轉身想走。



花輪卻拉著我的右手。



「為什麼?」他問,退下墨鏡。




「我...」不知道怎麼表示。


「好了,上車,別管他說的」花輪道。


他?大野嗎?



我愣愣的從著花輪讓他把我押上車,到車上後他再次戴上墨鏡,拉風的車就快速的開離偌大的豪宅,奔馳在直挺的一條路上。




我一想到要離開大野就緊張的手汗直流。



「別緊張,我全程都在」花輪邊說邊拍拍我的手背,我雖然很感動,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的心...還是屬於他。






《下集預告:真正的陰謀露餡?真實的大野與城崎!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各位讀者哈囉,都放寒假了嗎?接下來就是放鬆的日子啦,這集完全沒有大野的存在,還請各位見諒啊^^其實故事還很長我怕我寫很久又寫不完呢~但我不會棄文的!(握拳)讓各位等那麼久真是抱歉啊!謝謝你們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