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勇敢追夢之健一的惡作劇




隔天,我的心情好多了,所以我決定去找健一談談,告訴他我是關心他,我愛他。




我出門前探了探小玉,她還在睡覺,都九點了,真不知道小玉今天是怎麼了,但我急著去找健一,並沒有多想就出門。




過了那條熟悉的大馬路,來到了王氏集團。




櫃台的小姐認識我,她直接為我按高層電梯的45樓,她知道我要找健一。



我對她點點頭示意,一層一層往上,我開始猜測健一的心情,不知道他好些沒有,還是仍然很生氣呢?



這是一段漫長的時間。








『叮』45樓到了。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出電梯外,那層玻璃裡就是健一了,我會見到怎樣的健一……?








『叩叩叩』熟悉的三下敲門聲,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進來」裡頭的健一道。



謝天謝地。




輕輕的我推開門,看到健一坐在遠遠的那段辦公桌前,面無表情。





他在批公文吧?



健一並沒有抬頭看我,直到我說話。



「健一……」我道。





我一說話,他便抬頭,他看著我,眼神深不可測,他是在生氣嗎?




「你……你還在生氣吧?我很……很抱歉那個…我……你也知道我很笨啊!我昨天居然…居然笨到問你那種蠢問題……對不起……」我結結巴巴的說完。




他笑了…難道剛才他一直在憋笑?




他向我走來,「小丸子,我才應該說對不起」





為什麼?我才做錯啊!




「小丸子,我昨天不應該把氣出在妳身上,我爸爸他永遠那麼強勢,我在氣他對妳的怒氣」




「伯父沒有生我的氣吧?」我問。





「其實在妳進來之前我爸爸他就罵過妳,他覺得是妳讓這次的財務危機產生,所以我跟他吵架了」




「你怎麼可以跟伯父吵架!」我說。




「別管他了,不過妳剛才承認自己笨了」他笑說。





「喂!你竟然假裝生氣!」我也笑了。




「我沒有假裝啊,那就是我沒情緒的表情」他微笑說。





不管了!我把自己塞進他的懷裡,他的手環繞著我,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對了,財務危機解決了,幸虧有妳」他說。




「那真是太好了」我才不想管財務危機是不是因為我,我只想一直待在健一身邊。





「大野!」有人從背後大喊健一的名字,我一回頭看,是杉山。




「怎麼了?」健一很冷靜的回道,我離開了他的擁抱,走到他旁邊面對著杉山。




「小玉……小玉她沒來上班,也不接我電話!」杉山看起來很緊張。





「那你應該去找她,怎麼會是找我?」健一問。




「她不會理我的……」杉山的聲音低了下來。





「為什麼?」我忍不住開口問,雙手交叉在胸前,我知道杉山一直對小玉很不好,所以我的口氣很差。




健一拍拍我的手,「我們不該質問杉山」他道。




我放下雙手,看著杉山。





他是在後悔嗎?




「我很抱歉我對小玉那麼差……我真的太……太過分了!」






杉山……



他們兩個到底怎麼了……?






《下集預告:杉山的後悔!小玉生病了?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哈囉各位讀者又見面哩!謝謝各位那麼關心凱薇車禍的事(泣)真的由衷感謝💕期待下週見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