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勇敢追夢之小玉生病






(接上集)







「我很抱歉我對小玉那麼差……我真的太……太過分了!」







「你到底!這五年到底在幹嘛!」我生氣道。




「小玉怎麼願意和這種木頭在一起!」我接著道。







「她不理我了怎麼辦……沒有她我真的活不下去……我現在才發現她有多重要……」杉山悲傷道,我第一次看他掉眼淚,而健一只是在一旁不說話。






「杉山……」我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雖然杉山平常嘴巴很壞,但是看他現在那麼脆弱,我也不好再說什麼吧……








「我陪你!我們現在去找小玉說清楚!」我道。





「現在?」杉山疑惑。





「對!打鐵趁熱嘛!」




「可是,小玉不知道想不想見我……」杉山的聲音低了下來。






「管她那麼多!先走再說!」




「總經理大帥哥!我們杉山今天就先請假囉!」我回頭向健一道。





「我也要去」健一淡淡的說。






「你?」我疑惑。





「對,快走,別淨說一些毫無作用的話」健一說。



我厥厥嘴,健一有必要那麼兇嗎?





過沒幾秒他又摟我,真的是反覆無常欸!


***



(過渡情節複述)




我們拉著杉山到藍天公寓,小玉果然如杉山所言不在家,當了小玉十幾年的好友,我一時竟也不知道此時此刻的她會去哪裡……





(複述停)






***




「怎麼會……小玉到底去哪了」我說。




他們兩個到底發生什麼事?小玉為什麼都沒說。





「她肯定到那邊去了,一定是的」杉山說完轉身就走了。





我和大野相視,決定跟過去。





杉山知道小玉在哪嗎?





我們一路跟著杉山,回到了清水高校……為什麼?




為什麼杉山認為小玉會回清水……?






「穗波玉!妳出來!」他在操場上大喊。





我和健一沒有幫忙,只是在一旁看著杉山,那擔心、害怕到無奈的神情。






「小玉!」杉山又是一陣大喊,空蕩的操場傳來陣陣回音,卻沒有任何動靜。







杉山沉默很久,「穗波玉!拜託妳出來好不好!」杉山帶了哭腔,他哭了,他跪下了……





「好了啦杉山,小玉可能不在這裡啊…」我走近拍拍杉山的背說。





「小玉!」我喊道。





遠方那棵櫻花樹下,是小玉!她出現了!





杉山抬起頭,趕緊起身往那方向跑去,我和健一也一同前去。






「小玉……」杉山試探著。




我看著小玉,她一臉憔悴,生病了嗎?難怪她早上那麼晚了還沒醒。





「小玉,妳為什麼不說話?」杉山問。





「你為什麼來這裡?」小玉小聲問。





「我知道妳會來這,好了,跟我回去」杉山拉著小玉的手就想走。





「放開我!」小玉大聲道。




我和健一都嚇到了,小玉從來沒有這麼大聲過。




杉山看起來也嚇到了,小玉甩手就想走。




「有必要這樣嗎?」杉山悲傷的問。





「我們早就沒關係了」小玉淡淡的回應。







小玉越走越無力,我有一個預感她要暈倒了。




我趕緊跑向前,小玉果然暈倒了。





「小玉!」杉山叫著,試圖叫醒她。







到底怎麼了?杉山和小玉沒關係了?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下集預告:杉山和小玉的分手原因?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抱歉啊各位讀者,凱薇今天出去玩那麼晚才更文,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