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方面】




2016/8/29開始改為定期更新一週一篇會在禮拜六,隨時鎖定側欄會有更新時間公告,使用手機者可以用「電腦版瀏覽」也看的到,謝謝!
 

  • 有時如果凱薇需要考試等等就會停更,造成不便請見諒!(萬分抱歉啊!)

  • (2017/1/3)目前確定固定在禮拜六更新正文,其他時間除了番外篇或特別篇就沒有正文的更新,因為凱薇的功課繁忙,請各位見諒!





【通信方面】



因本人注重隱私,提供一個公開郵件在「電腦版瀏覽」右上角名片的位置,希望大家能和我交流,我都會熱切回覆的。



  • 有時會沒有看到,因為郵件和手機版的行動管家不會提醒,希望讀者能見諒我的粗心:-P

  • 加我好友都會確認哦^^但是要開電腦或用電腦版瀏覽才看的到所以我幾乎都是一個月或半個月看一次,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候~


  • 「凱薇」是我的筆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