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勇敢追夢之分手




到了,王氏集團。



我先下了車,花輪去停車。



過沒多久花輪就走來了,依然帶著墨鏡,在別的女生眼中帥氣很多,但我卻無暇去觀賞他的容貌,這是我需要和大野說清楚的一天。



「走吧!」花輪提醒道。






「嗯」我今天穿著高跟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雙鞋很珍貴,可能是...和大野重逢的鞋,也是和他分離的鞋了...






「在想什麼?」花輪俯瞰我。






「沒事」我笑了,但心裡卻是緊張不已,等等該說什麼?






我們走到櫃台,花輪很客氣的詢問櫃台小姐,她說總經理正在開會,花輪說可以等,櫃台小姐幫我們按電梯到55樓。







到了大野的辦公室,我和花輪在辦公室外的長椅上坐著,這裡還是如故的味道。我看著自己的手指,氣氛很是冷靜。









「叮」不知等了多久,電梯終於響了,是大野...他開完會了。





「是妳」他看到我,非常冷漠的說。





「大野,我覺得有些話我必須和你說清楚」我鼓起勇氣道。





「喔,隔壁這位是?」他無視我的話,低頭整理著西裝的袖子。





「我是花輪和彥,好久不見」花輪把墨鏡拿了下來,顯露出一個非常假的笑容,伸出右手示意想和大野握手。




大野也笑了,一樣假的笑容。




「進來吧」大野無視花輪伸出的右手打開了辦公室的門。






我和花輪跟著他進去偌大的辦公室。






「先坐,我還需要忙一會」大野叫我們坐在沙發上。






「我也很忙,希望你能快些」不同於大野的霸道,花輪總是彬彬有禮,依舊保持笑容。






大野被他激的抬起頭了,擺著可怕的笑容看著他,我真不知道他們要僵持多久。






「好,我給你們十分鐘」大野站起身來走向沙發區。





花輪拉著我也走去那兒,三人就這麼坐了下來準備長談。




「這麼說,櫻桃子沒辦法留在王氏了」花輪道。





「這是我和她的事,什麼時候輪得到你來插嘴?」大野的火氣一口氣就上來。





「她現在是我的人」花輪道。





什麼你的人!?我才不是。





大野冷笑一聲,「哦?昨晚才依依不捨,今天就有新歡了?還說妳不是喜歡有錢人?」





大野的話就像利劍刺進了我的心。




我的指甲深陷在掌心裡,我低頭不語。





「我公司的人」花輪附註。





大野又冷笑一聲,「這是跳槽嗎?」





「你設計她又該怎麼說?」





「她自己跳進來的,你現在想救她?沒那麼簡單」





我的眼淚慢慢在眼眶積聚。





「我要走就是要走!」我紅著眼眶道。





「除了公司的違約金還有家教的,妳應該清楚,這數目妳工作一輩子都還不起」他語氣很是冷淡。





「我會替她給,你只要負責收錢、放她走」花輪道。





花輪...謝謝你。






「花輪」我伸手去抓花輪的手,「能給我和他單獨說話嗎?」我看著他。





「妳在哭」他說。





我馬上用手背擦乾自己的眼淚。




花輪看了一眼大野又看了看我。



「我在外面等妳」說完他便轉身離開,留給我和大野一個兩人空間。





「妳還想說什麼?」大野冷冷的問。





「我真的沒有...只喜歡有錢人」我小聲說。





「我知道的就是這樣」他很冷漠。






「你誤會了」我也學他的冷漠,低著頭不說話。








「這是事實,妳不用再解釋了」他繼續說,我的眼眶又酸了起來。






我沉默不語。





「可是我喜歡你啊!」當我再次抬頭眼淚已低落下來,聲音哽咽。






「小...」大野被我嚇到了。






「我從以前就喜歡你啊!我就是笨啊...所以才不敢回應你啊!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還敢跟我告白...還只聽杉山的片面之詞...你就是個大笨蛋!」我一口氣說完,哭著跑出辦公室,我想,我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壓力甚劇的是非之地了。








「小丸子!」花輪看我跑出來叫著,我馬上按了電梯就想跑。





急著按關上電梯門,但卻被一隻手給阻擋了,我卻還是傻到希望是大野。





「等我」是花輪...我心裡卻很失望。





我和花輪在電梯裡,我放聲大哭,幸運的是,55樓漫長的時間裡,沒人打擾我的情緒……












《下集預告:大野的領悟!城崎的陰險面目?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各位讀者午安,希望你們擁有好心情^^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有不足的地方也謝謝你們的包含♡除夕就在今天了,祝各位新年愉快~新年快樂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