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勇敢追夢之他的心痛





「你爸爸已經跟廣志談好了,拜託你接受吧!」平子以柔克剛。



「我同意嗎?你們從以前就一直控制著我!搬家!友情!足球!愛情!都由你們決定!」大野的眼眸紅著,是氣憤?悲傷?悔恨?



「健一!別在任性了……」



「我任性?」他笑了,「你們當初為什麼要生我?為什麼不買個機器人還比較聽話!」大野轉身離開辦公室,不屑一顧。





他在公路上狠狠的開著車,眼淚就這麼不停的飛,他帶著墨鏡,很是帥氣,但卻有著令人同情的情緒,這幾天的事已經太多了,讓他來不及招架。



突然有一個人衝了出來,擋在車前。





幸好大野的理智尚存,「你在幹嘛!」他大喊。



「大野…」是杉山。



「夠了,別在鬧了」杉山繼續說。




「你懂什麼!城崎她!她!」大野就這麼趴在方向盤上哭泣。




車後面的喇叭聲陣陣,大野依然故我,他的情緒斷斷續續,但始終沒有離開。



「夠了,大野,我們離開這裡好不好?這裡很危險……」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大野,杉山也嚇壞了。



大野跟著杉山離開,而上野也把大野的車開走了。




大野的隱藏很久的空虛終於爆發,他的情緒第一次那麼龐大。



「你還好嗎?大野?」杉山問。




「……」大野沉默。



「我想去喝酒,杉山……你別跟來」大野起身就想離開,自己的家。



「別走,你爸媽會擔心」杉山提醒。




「他們擔心的不是我,而是他們的工具」大野轉身就走,剛停好的車又被發動。




***




如故的天空掛著一勾月色,今晚的大野和小丸子都是藍色的——憂鬱。




正當大野喝的爛醉,隔壁的空椅被人坐上,杉山手裡拿著一封信,而大野繼續倒酒,沒有理會他。





「給我的嗎?」大野主動提起。



「小玉叫我拿給你,但是……你千萬別因此改變自己的想法……」杉山道,他始終認為是小丸子傷害大野。



「別再說了!」大野突然大喊,居酒屋裡的人都被嚇的往這頭看來。




「你知道什麼!?」大野繼續說,「是我傷害她!是我!就是我!」大野眼眶酸了起來,雜亂的桌上添上幾點閃爍,杉山看著不解。



「為什麼這麼說?是她不答應你!是她讓你自己承受這……」杉山也開始大聲,卻又被大野打斷。





「那她呢!她也被我傷害了,而且我還誤會她!這件事追根究底你也有錯!」大野喊著。



「你他媽到底在說什麼!?」杉山十分不解,也對這突如其來的責備感到憤怒。




「城崎!都是城崎設計的!那個舞會的風間城……還有……所有的不對都是她設計的!……」大野哽咽。




「你……我……誤會她了?」杉山徹底嚇到了。




「不然呢?」大野小聲說,兩人的爭吵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對不起……是我害了你……」杉山愧疚。




大野沒有回覆,只是靠過去杉山的肩膀,此時的他該有多脆弱……杉山已經都知道了。






「好了大野,我們回家吧!」過了好久,杉山才開口。




「不要,我不想回去看他們的嘴臉」




杉山把信放在桌上。





「你看看吧,但還是要回家」杉山說完就走了。







***






大野結帳後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上,天空飄著小雪。



他拆開信,上面寫著大野兩字。





「連全名都不願意寫呢……她該有多恨我?」







大野:是我傷害了你,這次我不會再去煩你了。


對不起。           小丸子








「不!妳不可以離開我!我還沒道歉!不行……」大野快步衝上跑車,狂奔在黑暗的夜裡。





他衝到了花輪家。






他狂按電鈴,像著了魔一般。





過了幾分鐘花輪終於下樓了,帶著一抹驕傲的笑容。





「你怎麼來了?」花輪注意到大野的狼狽,但馬上切入正題。





「小丸子呢!」他大喊。




「干你什麼事?」花輪冷漠。




「快告訴我!」大野嘶喊。




「她早上坐了飛機走了,至於到了哪裡,你無需知道」





「我會找到的」





「我不會讓你找到的,健一,這幾年你也夠了,看在我們兩家的情分上,我告訴你,我不會讓你在欺負小丸子了」





「和彥,你有必要那麼狠嗎?我知道我是錯的!……真的…………」




「那天去找你的時候,你就應該領悟,是你不珍惜!」





說至此,花輪始終沒有開門,兩人隔著三公尺高的鐵門談話,花輪說完便走回房子,空留大野一人。









這一年,大野始終沒有找到小丸子的行蹤,花輪藏得很好。大野失落了半年,是堂妹姬子的鼓勵讓他重拾希望,他拒絕與城崎結婚。也在頹廢半年後重返總經理的職務……



《下集預告:一年後!小丸子的改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