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勇敢追夢之動畫慶祝會1






<一個月後>








【第一人稱:櫻桃子】






這一個月以來,過得甚佳。沒有甚麼太大的起伏,很高興的是,杉山和小玉終於和好了,我和健一可擔心死了!兩個吵了大半年,也總算和我們一樣甜蜜起來了。




說到我和健一,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各自忙各自的,他專心做他的總經理,而我也專心當好漫畫家,值得慶幸的是我的動畫慶祝會終於要來了!





前幾天山田先生通知我金主要幫我辦慶祝會,順便為動畫版的櫻桃小丸子宣傳,聽到的那時候真的開心慘了!金主不用說就是王氏集團那個最自以為是最冷血最愛我的健一囉!






「老師,妳的咖啡來了」辰雄幫我沖了杯咖啡,我向他點點頭。




「對了辰雄,慶祝會是什麼時候啊?」喝了一口咖啡後我問。






「下禮拜六,怎麼了嗎?」辰雄回道。






「沒什麼……」我單純問問罷了。




「好的老師」辰雄回。




「那我再問你辰雄,你覺得我這個漫畫家稱職嗎?」不知哪來的想法我想問。





「當然啊!連我看了都不禁大笑,老師的漫畫深的人心啊!」他笑著。





但我問的不是這個,我也笑了笑,繼續畫著手裡的稿子,腦袋裡回想國小的事,我突然想起那個時候健一和杉山在運動會發生的事,兩個人明明都在乎對方卻又死要面子,兩人獨有的默契,到最後和好並約定之後要相見,真是懷念。




故事太長了!應該可以出個劇場版!好主意!







想到這裡我便埋頭開始構圖。







***




<傍晚>




夕陽西下,回過神才發現辦公室裡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我一個人還在認真創作,畫到一個段落了我想也該休息,我收拾著桌上的雜亂,走進化妝間整理一下面貌,我便下樓去了。








下樓後正面對黃澄澄的西邊,城市變得溫馨。








我的天啊!健一就在那邊等我。






「怎麼沒有打電話?」我的語氣遮不住我的喜悅。






「我想等妳下班,寶貝」健一突然甜言蜜語。






 「等很久了嗎?」我問。






「還好,很想妳」他說。







「我也是」我道。






「走,帶妳去慶功」他說。





「什麼?不是已經幫我辦慶祝會了嗎?」我問。





「那是用王氏名義幫妳,這是男朋友為女朋友的慶祝,不一樣」他微笑。





我笑了,今天本來疲倦到不行,想一回到家就躺到明天,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健一我就不累了,我期待他給我的驚喜,他永遠不會讓我失望。






「走吧!」他說。




他紳士的幫我開了車門,我坐了進去,上野對著我點了點頭,健一繞了一圈走到左邊的車門坐了進來。






上野不發一語的發動車子,我們的車平穩的在東京的道路上開著。






東京繁華的夜景慢慢映入眼簾,黃昏的溫馨感轉眼已是年輕人最喜歡的狂歡之時。






健一的冷酷感雖然比一開始少了許多,但依然保有那麼一點,想到杉山對我說過的話,我當然知道這冷酷是他用來保護自己的工具,也是因為我,想到這我就不禁對自己感到厭惡。





「怎麼了?」他問我,他的右手溫暖了我的左手。




好想問他,如果當年我不要排斥他,那他現在是不是就會像以前一樣是個陽光男孩呢?




還是不要破壞這個氣氛好了……。





「沒事,我們待會要去哪?」我問。






「那是驚喜」他對我微笑。





「我先說我很餓喔,我要吃飯」我說。





「當然,我們就是要去吃飯」他說。





車子慢慢繼續開著,很快就離開了東京市區,來到了郊區。






最後車子停在了一家拉麵店前面。




看起來很是眼熟。



健一走過來幫我開了車門。





「這是……」我遲疑。



健一對我伸手,我牽了他。






「進來吧!」他說。





裡面沒有很多人,我確定健一這次沒有包下來。





我還以為健一又會用鮮花和紅酒帶過,沒想到給我一個如此大的驚喜。





「原味拉麵兩碗」健一對著老闆說。





他牽著我來到窗邊的位置,熟悉感油然而生。






這就像那年我和他單獨去圖書館那次……





老闆把拉麵端上桌,我喝了一口湯。






我想到了!天啊,健一真的給我一個偌大的驚喜!






「這是……」我眼眶突然酸了起來。




那年的我們該有多快樂!




我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不要哭」健一的反應很緊張,他趕緊把我抱進懷裡。






「我是希望妳高興,不是看到妳哭小丸子,恭喜妳大漫畫家」他說。






「謝謝你,謝謝你……」我一直重複著。






「好了寶貝,吃麵,我收到妳的謝意了」他說。





我一口一口品嚐著當年的快樂,健一是怎麼找到這家店的?明明清水那家已經收了,我沒時間理會為什麼健一會找到,我此刻只享受著現在和健一在一起的幸福。







我們吃完之後就離開了,簡單的一句話一個行動我就可以感動的無法自拔。






走出店外那一刻我餘光卻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我沒有想太多,牽著健一的手就夠了。






《下集預告:那個一直喜歡她的人?小丸子的動畫慶祝會!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抱歉啊各位讀者讓你們久等了!我不小心睡著了!幸好來得及更新!即將開學了大家也要快點收心囉(⁎˃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