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勇敢追夢之畢業旅行(上)


(Sorry有點晚了~各位慢慢看啊!)











在高考後兩個禮拜便是那令人期待的畢業旅行,大家都非常期待,也因為高考的結束而覺得十分放鬆。




「這次的畢業旅行是三天兩夜,第一天去海邊,第二天去京都,第三天去遊樂園,費用由班長統一收給我,記得分組六個人一組,男女生各三個,沒有要去的人自行來向我報告...」川田老師說著畢業旅行的種種,此時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了。








「哇小玉太棒了」小丸子回頭對小玉微笑,一旁的大野看著小丸子的笑容,嘴角也不禁勾起一抹笑容。

「對啊!我們和城崎一組吧」小玉也甜甜的笑著,一旁的杉山更是看著開心。

「對了小丸子,妳下禮拜來我家住吧!我爸媽去出差,我自己在家很無聊呢!」小玉說著。

「好啊!我們倆個一起聊天聊到早上再一起去旅行!」兩人笑著笑著,並沒有發現一旁的男生頭上的黑線。










到了下禮拜二...學校裡。

「哇小玉我好期待今天跟妳一起住哦」小丸子非常興奮。

「對啊~小丸子,我們可以一直聊天聊天聊天!」小玉也跟著興奮起來,一旁的杉山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穗波有點驚訝。

「小玉!我們要一起洗澡哦!」小丸子說出讓大野非常害羞的話,「欸?大野,你怎麼了?你發燒啦?」

「沒...沒事啦!」大野更加臉紅了,趕緊將臉撇到一邊去了。

「還有一起煮飯!」小玉開心的笑著。

「穗波煮的飯真想吃吃看...」一旁的杉山想著。







到了放學時間...

「小玉,那我等一下就到妳家去哦!」小丸子在轉角道。

「嗯!待會見!」小玉揮手跟小丸子道別。





「我回來了!」小丸子喊著。

「妳回來啦,東西整理完了嗎?」小林謹問道。

「嗯,差不多了,我要去小玉家囉」小丸子說完後便跑出門去了。






「叮咚」小丸子興奮的按下門鈴。

「來了!」門裡面傳來小玉甜甜的聲音,開門後道:「小丸子妳來啦,快點進來」




小丸子提著稍重的行李慢慢的走進小玉家裡,當成自己家般坐到沙發上馬上躺了下來,「小玉,我們現在要幹甚麼呢?」

「看電視怎麼樣?晚點一起去洗澡~」小玉走來單人沙發坐著。

「好啊,我現在想看阿川的搞笑節目可以嗎?」小丸子笑著。

「好啊!」小玉也笑著,心裡想著:「只要小丸子喜歡就都可以」

(旁白大叔:真是偉大的友情啊!)






「真的太好笑了」小丸子笑得肚子非常痛。

「哈哈真的很好笑」小玉也笑得合不嚨嘴。

「啊...小玉我們去洗澡吧,節目結束了」小丸子終於慢慢的停止笑聲。

「嗯,好啊!」小玉走到房間拿了換洗衣物後就到浴室了。




「好舒服啊...」泡在浴缸裡的小丸子很享受。

「小丸子,妳待會要吃什麼?」小玉問道。

「義大利麵怎麼樣?」小丸子提議。

「好啊!我也正想吃呢」小玉笑著。

「真的嗎?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兩人都笑得十分快樂。




洗完澡後...

「我來煮義大利麵吧」小丸子道。

「那我來用肉醬」小玉微笑道。

「小玉!」小丸子邊洗手變叫道。

「什麼?」當小玉將頭轉過去時小丸子把水潑過去。

「小丸子!」小玉也開始潑水,兩人玩得十分快樂。





終於到了晚上...兩人窩在被窩裡...

「哇好期待明天啊!」小丸子說著。

「對啊!」小玉也笑著。

「我們一定要聊到天亮,妳不要先睡著哦」小丸子說的非常堅定,「好啊!」小玉笑了,跟小丸子在一起她真的非常快樂。

「小玉,妳喜歡杉山嗎?」小丸子問著。

「我...」小玉有些難以啟齒。

「討厭啦小玉,我們認識9年了欸,妳有什麼事情不能對我說的」小丸子微笑道。

「是很喜歡...那妳呢小丸子?」小玉問道。

「我怎麼了?」小丸子笑了。

「妳和大野又是怎麼回事?」小玉問道。

「我跟他沒甚麼啊!」

「妳看不出來大野喜歡妳嗎?」

「有嗎?他只是把我當成好朋友而已,倒是妳!杉山喜歡妳妳看不出來嗎?」小丸子快速把話題移到小玉身上,使得小玉措手不及,臉紅心跳。

「有嗎...」小玉害羞得紅著臉。

「好啦!我們聊點別的」小丸子看著小玉也不好在說下去了。







果然她們聊到了凌晨5點後兩人不知誰先睡著...小玉醒來後...

「小丸子睡姿真不是普通的難看」小玉笑著走去浴室盥洗後才去叫小丸子起床。

「小丸子,起床囉!要去畢業旅行了」小玉搖著小丸子的肩膀。

「再睡一會...」小丸子撒嬌道。

「唉...真是的,自己說要聊到早上還不起床」小玉嘆氣道,「早知道就別陪她聊到早上了」小玉心裡想著。

「小丸子!在不起來要遲到了」小玉威脅道,但小丸子依然故我呼呼大睡著。

「好吧...我先去做早餐」小玉笑了笑便去廚房了。





「做好了,現在上去叫小丸子應該還來得及」小玉想著。

「小丸子!快起來,早餐做好了」小玉嘗試溫柔的叫小丸子。

「不要...再...給我睡會」小丸子正享受賴床的滋味。

「小丸子!在不起來就不能去畢業旅行了」小玉威脅道。

「蛤!畢業旅行!」小丸子聽到後立刻跳起來衝到浴室。





「抱歉啊小玉...」小丸子摸著後腦勺。

「快吃早餐吧」小玉溫柔的笑著,她想時間還是有的。

「嗯!」小丸子微笑道。







吃完早餐後兩人便趕向學校去了,到學校時果然大家都到了。

「妳們兩個遲到了欸,一定是小丸子拖拖拉拉的對吧」杉山調侃道。

「喂!就算是這樣也別說那麼大聲嘛!」小丸子用手肘撞杉山。

「好啦,這樣很痛欸笨蛋」杉山生氣道。

「三年一班都到了,現在可以上車了」川田老師道。

「那麼快就可以上車了」小丸子心想。

上車後小玉居然和杉山坐在一起,「小丸子抱歉我有話和杉山說,妳跟大野坐好嗎?」

「好啊沒關係」小丸子說完心裡竊笑道:「這個小玉想和杉山坐還那麼不老實,嘿嘿」


「嗨大野!」小丸子向坐在窗邊的大野打招呼。

「嗨,快坐下來吧車子要開了」大野說著。

「那個...大野我可不可以坐窗邊啊」小丸子想靠著窗睡覺,畢竟昨天和小玉聊了那麼久。

「好啊」大野站起身來將窗邊的位子讓給了小丸子。

「謝謝你」說完後便馬上坐了下來靠在窗邊睡覺。

「這個小丸子,是想把頭撞笨是吧」大野看著小丸子的頭一直撞玻璃不禁想道,默默的將小丸子的頭移到自己的肩膀這來:「真拿妳沒辦法,給妳靠吧!」

「謝謝你...」小丸子似睡非睡的。

「真是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妳」大野心裡想到,臉上的笑容卻是非常明顯。

「大野...」小丸子講著夢話。

「怎麼了?」大野笑了。

「我好...好...」小丸子說著。

「妳怎麼樣?」大野問道。

「我...好喜歡...你哦...」小丸子居然在夢裡和大野告白。

「是嗎?我知道...我也一樣」大野知道小丸子在說夢話,笑著回應可愛的小丸子,大野心裡非常高興,「謝謝...喜歡我的妳」。








到海邊後...小玉和小丸子換上洋裝式的泳衣,小玉穿著藍色,小丸子穿著粉色,兩人在畢業旅行前一起買的,在人群裡兩人非常顯眼,就像是雙胞胎。

「好美...」此時大野和杉山眼睛裡看著不同的兩個人想著。

「小玉!我們去游泳吧」小丸子看到海非常興奮。

「走吧!」小玉拉著小丸子的手走向海裡。

「好想變成小玉...
「好想變成小丸子...」
此時大野和杉山想著。

(旁白大叔:如果兩個願望都實現畫面就不堪設想了...)






「小玉,看招!」小丸子往小玉身上潑水卻不小心潑到大野。

「喂!」大野開始往小丸子身上潑水。

「你很煩耶!都道歉了」小丸子邊防禦大野潑的水邊說道,一旁的小玉看了非常開心。

「我就是煩啊!不高興妳來追我啊!」大野笑著,「好啊!追到了你就知道」

沙灘上有小丸子追著大野,海裡有小玉和杉山一起玩水,形成一副很美麗的畫,此時卻被一個人拍下來了——是小玉的爸爸。
原來爸爸說要去出差是要騙小玉的,怕她因此拒絕讓他來拍照,只好騙小玉要去出差在偷偷跟來「一生一次的國中畢業旅行一定要做紀念啊!」穗波先生勾起一抹壞笑。








到了中午,小丸子和大野、杉山、小玉、城崎、世山、野口、長山、年子一起吃著便當。

「城崎,妳的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小玉看著隔壁的城崎羨慕道。

「謝謝妳,妳要吃嗎?」城崎笑著。

「可以嗎?謝謝妳了」小玉夾起一個煎蛋往嘴裡放。

「唉...」小玉和小丸子同時嘆氣。

「科科科...」野口笑著。

「怎麼啦妳們」大野問道。

「我們忘記帶便當了...」小丸子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

「好吧,沒辦法,給妳吃吧」大野將自己的便當推過去。

「謝謝你!」小丸子說著,杉山也將自己的便當給小玉吃些。

當然一旁的同學們都看的出來他們四個人的不一般偷偷的笑著。






到了傍晚小丸子和小玉穿著無袖的洋裝走在海邊,非常漂亮的一副畫,兩人撥著被海風吹亂的髮絲,被小玉的爸爸拍了下來。

「小丸子,今天好開心」小玉說著,此時杉山和大野也走在她們倆後面幾十公尺的地方。

「是啊...我好想永遠和妳在一起」小丸子牽起小玉的手,兩人深厚的友誼非常非常堅定。

「我也是,我們以後就算嫁人了也要住非常非常非常近」小玉停下腳步反手抓起小丸子的手眼神堅定的說道。

「好!我答應妳」小丸子笑了,兩人繼續牽著手往前走。






「那兩個人在幹嘛啊,牽著手肉麻盻盻的」杉山眼紅道。
「女生本來就會這樣了」大野露出幸福的笑容,因為早上他得知小丸子喜歡自己怎能不高興呢?
「大野,你幹嘛那樣笑啊?很噁心欸」杉山看著身旁的大野說道。
「沒甚麼」大野無視杉山繼續往前走,這種幸福的事情還是留著自己慢慢回味比較好。





「回去吧!飯店6點開飯呢!」小玉說道。

「走吧!」

吃完豪華的龍蝦餐點以後,小丸子和小玉、城崎睡在同一間房裡。

「城崎,妳的保養品好多啊」小丸子躺在床上看著對面的桌子擺著的瓶瓶罐罐有些冒汗。

「對啊...」小玉也有些汗顏了。

「保養是很重要的,這瓶是擦臉的,這瓶是護手的,這瓶是護唇的...」城崎開始介紹桌上的瓶瓶罐罐,小玉和小丸子都不知該如何回話了...








《下集預告:明天要去京都了,後天還有遊樂園,會有什麼發展呢?》



















作者的話:本來是想用成一篇就好但好像太長了,所以分成上下集希望各位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