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野特別篇-零伍-破曉




黃澄澄的夕陽就這麼落下,小丸子看著窗外的美景,夕陽象徵著結束……嗎?



「好美……咳……」小丸子坐在輪椅上望向窗外,一個失落無比的眼神,和蒼白的嘴唇。



「在看什麼?」花輪強忍著心酸問,但聲音出賣了他。


「花輪…你也覺得……我快不行了吧?」小丸子輕笑,笑自己的人生……有多麼可悲。


「妳在說什麼!別亂說!妳會好起來的,會的……」花輪越說越沒個底,他猶豫了。


「哼…」小丸子又笑了一聲,「你看,這夕陽……多美」小丸子轉移視線到窗外,這彷彿是她的人生寫照,絢麗,卻容易逝去。


「那代表結束啊!花輪……就像我」小丸子激動起來,但她的身體不容許她動這麼大的氣,已開始出現不適。


「那是另一個希望的開端,小丸子!別放棄妳自己,別放棄我們大家!拜託妳!」花輪流下憤恨的淚水,憤怒自己的無能,仇恨那可怕的病魔。


「不……那不是……」小丸子再度不醒人事。



一週後。


在一間簡約的咖啡廳裡,花輪正和豬太郎聊著一件全世界大概只剩大野不知道的事,因為大野讓人找不到,也不想讓人找到。


「你們在聊什麼?」在兩人身後出現了那個人。


「噗,小丸子她……」豬太郎欲言又止。


「什麼?怎麼了!」大野激動著。


「……小丸子過世了」花輪在一旁低著頭道,誰都沒發現他眼底的失落。


「你開什麼玩笑!」大野生氣著,他半信半疑,緊握著拳頭走向花輪。


「臭小子!小丸子她喜歡你!你怎麼可以這樣亂說!」大野緊抓著花輪的領口,紅著眼眸。


「是真的……」花輪不顧大野的激動,依舊冷淡落寞。


大野漸漸鬆開他的雙手,不敢相信的半跪在地面,他心痛,一個曾經相愛的人。


「給你」花輪從口袋拿出一支錄音筆。


大野不理會花輪,他正傷心欲絕,無法置信這震撼自己的消息。


「小丸子她…不愛我」花輪忍著心痛說,「這是她要給你的,聽聽吧!」花輪緊閉雙眼,他怕下一秒自己就會反悔自己做出的事。


聽至此大野馬上接過那錄音筆,跑出了咖啡廳,外頭正下著雨,按下按鍵便傳來她溫柔可愛的聲音,但卻很微弱……他強忍著淚水……


「大野健一,當你拿到這支錄音筆的時候,我應該不在了!但你別太傷心,也不要生氣,我怕你難過所以瞞著你,對不起。花輪他……人很好,像你一樣!」小丸子笑了,但大野卻哭了。


「笨蛋!」大野又笑又哭的。



「我……得了癌症,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不想連累你,因為……我愛你」小丸子又咳了幾聲,大野聽到這既生氣又心疼,百感交集,在大雨中眼淚混著雨水,更添一股悲涼。


「你很帥……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女生配上你,其實從以前我就很沒自信,謝謝你喜歡我,我那時候卻傷害了你………」小丸子哽咽了,大野的淚水更是止不住。


「你是應該恨我的,但如果是我……我也做不到……」小丸子繼續說。



原來小丸子那時跑去酒館了,聽見大野的酒後真言。


「這個笨蛋!……」


「對不起!但我愛你——」第二次的我愛你,小丸子哭的泣不成聲,後來就沒有任何聲音了。


大野知道結束了,他邁開步伐跑向小丸子家。果真……小丸子的照片就掛在那,他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她了。


「謝謝妳……對不起……我愛妳……」




特別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