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勇敢追夢之危機解除




「董事長,你該聽聽這位小姐說的」那個留著一點鬍鬚的男人正在替我說話。




「我已經知道了」大野秀說。




「所以櫻桃子小姐的方法我會採用」大野秀接著道。




「爸!你都不管是花輪……」健一激動的說,卻被大野秀打斷。





「夠了!總經理,你應該好好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這種時候自保重要還是報仇重要?」大野秀特別強調了總經理三個字,我想可能是因為健一已經當到了總經理還那麼不懂事吧...





「我知道了……董事長」健一改口了。




***




離開董事長的辦公室後我總算鬆了一口氣,那兒的氣氛太死寂,使我壓力倍增。




我回頭看看身後的健一,他的臉色很不好,他是在氣花輪陷害公司...還是他父親對他太嚴厲呢?



「還…還好嗎?」我鼓起勇氣問。




「嗯」健一看似不想說話。




「你……不是,你們…要收購山田出版社,對嗎?」我問。




「對」他冷淡的回應。




「如果你在生氣你大可直接說,一直悶著,只會讓其他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從何而來的勇氣我對他大聲起來。




「我沒必要告訴妳我在氣什麼,不是很明顯嗎?從一開始到最後妳都在我身邊妳還問我?」他說完無視我繼續往我身後走去,擦肩的那刻感受到他身上的風,我只知道傻到不行的我又惹他生氣了……






***



—藍天公寓—




「小丸子!小丸子!」不知道是第幾聲,我終於聽到小玉的呼喚。




我抬頭看她,淚眼汪汪,我看不清小玉的臉。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小玉很緊張。




我一低頭,眼淚馬上就從眼眶落下,好多好多,讓我不知從何停下。




因為我的財務危機……健一的暴怒……我該怎麼辦……





小玉她沒有繼續追問,只是拍拍我的背,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過了好久我才冷靜下來,「和大野吵架了,是嗎?」小玉問。



怎麼……我一臉訝異的看著她。



「對……我要怎麼辦!小玉!」我撲向小玉的懷裡,繼續在她懷裡哭著。





她拍拍我的背,今天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從明天開始再繼續想吧……







《下集預告:大野的冷淡?危機解除!城崎的怒氣!?》









作者的話:哈囉各位讀者好久不見~這集的內容有點少真的不好意思(扭
最近凱薇暑假都要去學校呢真的有夠累…順便告訴讀者們昨天凱薇的驚魂記!就是凱薇摔車了!真的超恐怖,人生第一次車禍,現在手真的有夠痛,又超多擦傷,在這邊提醒讀者們要記得帶安全帽喔!昨天凱薇真的體會到安全帽的重要性了XD 那我們下禮拜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