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勇敢追夢之金融危機








—隔天,藍天公寓—





一早起來,陽光照滿整個公寓,濃濃的香味飄來,小玉已經做好了早餐。




電視機的聲音傳來,『王氏集團…………』我一聽到馬上死盯著電視機,第一直覺就是健一出事了。




「小丸子,喝牛奶」小玉走來,遞給我一杯牛奶。




「王氏怎麼了?」我轉過身問她。



「痾……我、我不知道」小玉很明顯在說謊。





「小玉!妳在營銷策劃部工作,妳不可能不知道!」我大聲的說。





「我……小丸子,妳冷靜一點」她試圖碰我。




「夠了!為什麼王氏會一堆記者?王氏到底怎麼了!小玉,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我激動的說。





「王氏遇到財務危機了!昨天明明可以援救的!但是都是妳……全集團上下都知道是妳!大野為了和妳出去……」






不……怎麼會!




「我勸過他回去……他說沒事的……」




「小丸子……大野他愛妳,他不希望破壞你們的紀念日」





不…我要去找他!




我衝出藍天公寓,不顧身後小玉的叫喊,我不想想太多,滿腦子只有健一對我的好……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昨天再堅持一點他是不是就會回去了?




當我趕到王氏集團門口,太多記者擋在那裡了,健一出不來也進不去吧?




我在對面看著,沒有過去的勇氣,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指責我,都是我的錯吧?


我看到健一了,他面無表情的被護送進去大樓裡,上野對著記者做些解釋,我現在就想進去找健一,現在就想。



我從王氏的後門進去,我沒辦法坐高層電梯,五十五樓,我拼了命也要爬上去。



一層一層……我心中只懸著健一的心情,我不怕累,我只怕他怪罪自己……





到了……五十五樓。




我輕輕敲了門,那層玻璃早已透漏我是誰。




「別讓她進來」我聽到健一的聲音。



不……我想進去,上野要來鎖門了,我直接開了門,我看到健一凌亂的頭髮。





「健一!」我衝過去擁抱他。


「小丸子?妳怎麼會來?」大野道,他故作鎮定。




「我擔心你啊!還用問嗎?」



「這不干妳的事」他回道。


「都是我,昨天上野打給你,你就應該回去!」



「我不後悔」他說。




「我後悔!是我……你不該這樣,伯父會怪你的」




「我有辦法處理」



「真的?」我挑眉。



「這是花輪設計的坑,我很清楚」



「花輪?」



怎麼會……花輪?我不太相信。



「對」


「他不可能!」我篤定。


「就是他,現在我也沒辦法,只能先解決股市的問題,再解決公司財務」



「……」我沉默。




我記得山田說過……動畫!




「我有辦法!」我說。



「什麼辦法?」健一問我。



「如果你買下我漫畫的版權,做成動畫……山田說這樣很賺!」我說。



「這……」大野疑惑。



「這方法可行!」身後傳來低沉有力的聲音,我回頭……是大野秀。







《下集預告:危機解除!?花輪的報復之心?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各位讀者,讓大家等了那麼久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