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情請收看:劇場版友情歲月)

番外篇01 離開清水那天


在滿是人群的電車月台上,3年4班的同學們看著大野,心裡滿是不捨,原來,今天是大野要去東京的日子。


「謝謝你們來送我,我很高興」大野說著。

「大野,到了東京別忘了寫信給我哦,要保持聯絡哦」杉山上前一步搭著大野的肩膀。
「你也是,也要寫信給我」大野回道。
「嗯!」杉山忍住眼淚,他不想讓大野看到他難過。
「那,大家再見了!」大野很快的和大家道別,因為他多看一眼,就更想留在清水。

大野上了車後,丸尾拿出了小丸子做的運動會班旗「總而言之,這是我們班上櫻桃子同學做的!」
「丸尾你在幹嘛啦!」小丸子害羞的無地自容竟衝上的新幹線。

「小丸子她坐上新幹線了!」小玉緊張的看著電車門關上,裡面一頭黑線的小丸子望著車外一頭黑線的同學和老師。



小丸子迷迷糊糊的上了車開始找尋大野的身影,畢竟,現在也只能向大野求助了。
「欸?小丸子..你怎麼會在這?」大野百思不得其解的看著小丸子。
「伯母,請妳借我錢從下一站坐車回家」小丸子滿是黑線的看著大野的媽媽——大野平子。
(因為不知道大野媽媽的名字就隨意取了個名字請見諒!)

「先坐健一旁邊吧!」大野平子看著小丸子說。
「好,謝謝伯母」小丸子還是無法抹去尷尬的氣息。
「小丸子,妳怎麼會上車啊?」大野又一次問了小丸子。
「因為丸尾揮著我做的班旗...所以...所以...」小丸子說不出個所以然。
「妳真是笨蛋欸」大野突然開口。
「什麼啊!大野,去東京還那麼跩會被討厭哦」小丸子生氣的看著隔壁的大野。
「...」大野突然沈默不語,小丸子意識到自己似乎說錯話了連忙解釋道「欸大野你那麼帥不會被討厭的!你運動強又高又酷一定很多女生喜歡...你..」小丸子開始糊裡糊塗的說了一堆話。
但大野突然打斷她「小丸子...」大野的臉色不是很好。
「什麼?怎麼了?」小丸子看著這個表情的大野,心中不免有些惶恐。
「妳...別忘記我」大野突然冒出這句話,讓小丸子不知所措。
「什麼?」小丸子很是驚訝。
「妳答應我一件事」大野用著嚴肅的表情看著小丸子。
「嗯!我答應你」小丸子跟著嚴肅起來認真看著大野。
「妳等我,有一天我一定會回來清水的」大野認真的說完這像誓言般的一席話。
「嗯!我等你」其實小丸子並不知道這是大野只對她承諾的,便笑著回應著大野。
「看來健一喜歡這個女孩呢...」對面的大野平子看著眼前這個小女孩,心裡很是喜歡她。
後來小丸子的信裡寫道:
「大野同學:謝謝你給我們班上帶來的回憶,你和杉山都是孩子王,你們是最好的搭檔,離別不是結束,希望你在東京也能找到一個向杉山一樣的好朋友。
我答應你的事我跟杉山說了,我們每個人都會等你回來清水的!你一定要做到哦!
謝謝伯母借我錢坐車回清水,這些錢你可別私吞哦!   櫻桃子上」


大野坐在書桌看著這封信,心裡想著「真是笨蛋,我只叫妳等我,我忘了妳是多麼遲鈍了...居然還覺得我會私吞錢...」大野看著窗外,默默的想念著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