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勇敢追夢之世山的生日會

































漫長的暑假即將結束,但在結束前有一個對小丸子頗為重要的朋友要生日,那就是世山和子,8月21號生日。















時間倒轉到昨天...

「小丸子!有妳的電話」小林謹站在電話邊叫著女兒。

正在看著阿川節目的小丸子也只能勉強起身:「來了」

「妳好,我是櫻桃子」小丸子禮貌性的問候。

「小丸子,我是世山,禮拜五是我的生日,來我家慶祝好嗎?」世山娓娓道來。

「好啊!我差點就忘記了呢,每年暑假都會去妳家過生日的」小丸子突然想起。

「對了,順便幫我告訴小玉好嗎?我只有找女生,就不用叫大野他們了」世山叮嚀道。

「好,我知道了」小丸子也只能從著世山了,畢竟是她的生日。






















時間回到禮拜四早上...

「媽,我出門囉」小丸子準備跟小玉一起去挑給世山的生日禮物。

「路上小心哦!」小林謹叮囑著。

到了商店街...小丸子四處觀望,卻遲遲未見小玉的身影。

「小丸子!在這裡」小玉揮著纖細白嫩的手臂。

「小玉!對不起,讓妳久等了」小丸子說道。

「沒關係,我也剛來呢!」小玉笑笑說著。

「那快走吧,我們去挑禮物」小丸子提議。

「嗯走吧!」小玉拉著小丸子的一起走在街上。






「小玉妳有想到要買什麼嗎?」在禮品商店裡小丸子問著。

「我想買這個手環」小玉拿著一個水藍色串白色珠子的手環。

「真好看,小玉妳真有眼光」小丸子讚嘆道。

「那小丸子妳呢?找到了嗎?」小玉問道。

「我買這個粉紅色的口紅吧!很適合城崎呢」小丸子拿著一個熊圖案包裝的口紅。

「真可愛!那我們去付錢吧」小玉開心的說。

「走吧」小丸子和小玉買完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旁白大叔:隔天...)

「小丸子!小丸子!」小林謹叫著熟睡中的女兒。

「幹嘛啦...現在是暑假欸...」小丸子不耐煩的說。

「快起來,小玉已經在門外等妳了!」小林謹大聲的吼著,此時的小玉頭上冒出了許多黑線。

「小玉...?小玉幹嘛來...啊!死定了!」小丸子意識到什麼馬上跳起來用飛快的速度盥洗,穿上了休閒服便衝到玄關:「早安,小玉」

「早安,小丸子妳禮物帶了嗎?」小玉提醒道。

「對哦!等我一下我進去拿」小丸子笑著。

「好快去吧」小玉微笑道,此時大野經過小丸子家看見小玉。

「穗波!」大野跟小玉打招呼。

「大野同學,早安」小玉禮貌性的問候著大野。

「早啊,妳來找小丸子啊」大野詢問著。

「是啊,我們要去參加城崎的生日會」小玉說道,小丸子也從家裡出來了。

「嗨!大野,你在我家門口幹嘛?」小丸子問道。

「沒事,只是路過,我還有事先走了!」跟大野道別後小丸子和小玉也走向城崎家。













「叮咚」小丸子按下門鈴。

「妳們來啦,等妳們好久了,城崎和年子都來了」世山握著門把笑著。

「生日快樂,世山」小丸子和小玉齊聲說道。

「謝謝妳們,先進來吧」世山道。

「打擾了」小丸子和小玉說著,一進到客廳就看到城崎和年子正在聊天。

「妳們來啦!我正在說花輪的事呢!」城崎笑著,一臉幸福的模樣。

「花輪怎麼了?」小丸子邊說邊坐到沙發上。

「他啊,明年要回來清水」城崎笑得很燦爛。

「真的啊!妳跟他分開三年終於可以見面了!」小玉恭喜道。

「我真的很開心」城崎笑著,後又接著說:「對了,世山 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蛋糕來哦!我們趕快來吃吧」

「謝謝妳!」世山很高興。

「先許三個願望吧」年子說著。

「好!第一個願望...我希望身邊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世山由衷的說著這個願望,「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能考上清水高中和城崎現場的朋友們在一起」說完後世山閉起雙眼在內心許著第三個願望,吹了寫著「15」的蠟燭。

「太棒了!世山恭喜妳」小玉恭賀道。

「恭喜妳長大囉!」小丸子也接著說。

「世山,生日快樂」年子拿出一個禮物盒遞給世山,小丸子和小玉也找出禮物送給世山。

「生日快樂!」小玉和小丸子一起說著。

五個人就這麼快樂的吃著蛋糕,聊著一些小事,很快的就到了傍晚。












「那我們就先走了!」小丸子和世山道別後跟小玉回家了。

大家都走了以後本來是想進門的世山卻聽到一聲熟悉的叫喊:「世山同學!」

世山轉身過去,原來是藤木。

「藤木同學,有什麼事嗎?」

「生日快樂...我是來送妳禮物的」藤木現在也變得比國小時帥氣很多,青紫的嘴唇變成普通的唇色了,由於家裡變有錢了,也不必當鑰匙兒童了,出門由管家協理,此時管家也在旁邊。

「謝謝你!藤木」世山笑著。

「嗯...那我先走了」藤木有些害臊。

「再見」世山跟藤木道別,她知道藤木對自己的意思,但她現在並不想談戀愛,並沒有婉拒也沒有同意,兩人一直保持曖昧的關係...









此時在車上...

「少爺,你為什麼不對世山小姐表白呢?」藤木的管家在車裡車問道。

「世山她明白我的心意,但她似乎沒有那個意思」藤木解釋道。

「少爺...」管家很少看到藤木那麼失落的表情,藤木只有在世山面前才會將情緒表達出來呢...


















《下集預告:暑假結束了!接下來是可怕的高考了,小丸子能順利考上高中部嗎?》







這集是小丸子的日常哦~還有藤木和世山的小朦朧劇場~













作者的話:因為本人尚是學生所以9月開學後會減少更新時間,不過到時應該也已經快完結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開學後改為每週5,6更新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