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勇敢追夢之大野的心意


(接上集)






「媽,我跟小玉約好要去神社參拜,我先出門了」小丸子道。

「路上小心哦!今天晚上很冷要不要再加件外套…」小林謹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門關上的聲音了,「真拿這個孩子沒辦法…」

「今天晚上好冷…」小丸子走在冷冷的道路上受冷風陣陣的吹。

「早知道應該多穿一件的…」小丸子心裡想道。






「小丸子怎麼還沒來啊?」杉山問道。

「我不知道…我已經提醒她了…」小玉回道。

「等等大野你可要好好發揮實力啊!」杉山推了後面的大野一下。

「我知道…」大野回道,「這個小丸子從舞會完就沒有再見到我一定很想我吧…」大野心裡偷偷笑著。

(旁白大叔:十分鐘後…)


「奇怪,怎麼一直都沒看到小玉…」氣喘吁吁趕到樹林旁的小丸子一直找尋小玉的身影卻仍然沒找到。

「欸!大野,你看那裡」杉山指著小丸子的身影,「該你出場了,加油哦!」杉山道。

大野順著杉山指的方向看過去,「嗯,那我先走了!」大野回道。

「去吧!」杉山鼓勵著。

大野走後小玉道:「希望大野能順利啊…」

「那天舞會到底發生什麼事?」杉山提問。

「是這樣的…那天小丸子喝醉了…………」小玉說著舞會當天自己看到的景象。

「什麼!?也太好笑了吧!居然那麼輕易就舞會大野那小子,還喝酒啊?真是敗給她了…」杉山邊說變大笑著。

「是啊…這就是小丸子啊…」小玉回道。



另一方面小丸子這邊…

「難道小玉也會遲到嗎?」小丸子心裡不解,「那個人好像小玉…」小丸子看見一個長得像小玉的人便急忙往那個方向跑去。


「啊!」小丸子似乎撞到一個體格不錯的人,導致整個人跌坐到地上,「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小丸子連忙道歉。

「沒關係,妳還好吧?」那個人伸出了手。

「謝謝」小丸子把自己的手放到那個人,「欸!?大野…」小丸子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這個人是她最不想遇見的人,因為…太丟人了!

「嗨!好、久、不、見」大野每一個字都像在把小丸子打進丟臉的地獄,永世不得超生一般。

「大野…怎麼會在這裡?難道是因為…不可能!小玉不會背叛我的!但是...」在小丸子胡思亂想到一半大野即時的打斷了:「妳該不會是在想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吧?」

「你...怎麼會知道!?」小丸子驚訝道。

「今天這個日子每個人都可以來的好嗎?笨蛋,跟我走」大野不給小丸子的腦袋消化的時間便拉著小丸子往神社裡面走去了。

「喂!你要幹嘛啊,我並沒有答應你啊!」小丸子掙扎道,但大野依然沒有回話。

「大野,我在等小玉,放開我!」

「她不會來的」大野冷冷的落下一句話。

「什麼?你怎麼知道...」小丸子問道,心裡一邊想道:「難道小玉真的設計我嗎?」

「因為她跟杉山走了,所以我只能來找妳」

「哦...是這樣啊,不對啊!她怎麼會和杉山走啊?不可能啊這是.......」小丸子開始自言自語。

「欸,妳可以閉嘴嗎?今天過節妳的嘴難道不放假嗎?」大野生氣道。

「我…你什麼意思嘛!」

「妳還敢兇我啊?難道妳忘了妳對我做了什麼嗎?」大野還是忍不住提起舞會時小丸子的糗樣。

「忘了!忘了!別說了!」小丸子急忙撇清道,臉上還出現可疑的紅暈。

「看妳這樣子就是想起來了,真搞笑」大野心裡想著,「好吧,那讓我來幫妳想起來...」

「不要!不要!我要去許願把你變不見啦!」小丸子害羞的無地自容跑進人群裡了。

「小丸子!」大野叫著,但小丸子早已消失在人群中了,「這個人…真禁不起玩笑」大野想著,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這個死大野!臭大野!我最討厭他了...」小丸子嘴裡小聲的念著,「但是...是我不對啊,還這樣對他可以嗎…」小丸子開始後悔。

「不管了!不管了!自己去拜也很好」小丸子說服自己道。

「小丸子!小丸子!」大野到處找尋小丸子的身影卻一直沒看到,開始有些心急了。





「不知道大野和小丸子現在怎麼樣了…」小玉擔心道。

「他們一定和好而且可能會有更多發展哦!」杉山壞笑道,「好了妳就別擔心了!」杉山拍拍小玉的肩膀道。

「但願如此啊...」小玉一臉擔心。






「可是這種日子往年都是和小玉一起過的,沒有小玉真的好不習慣啊...」小丸子突然改變念頭想去找小玉。

「小丸子!妳在哪?」大野繼續神社找著小丸子,但是都找不到,大野開始有些害怕了,「早知道小丸子那麼會跑剛才就不應該放她走」大野心裡後悔道。





「小玉應該還在這附近吧...」小丸子仍四處找尋小玉的身影。

「小丸子!」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小丸子身旁,「大野…」小丸子心虛道。

「終於找到妳了!妳聽我說……」大野才要說話卻被小丸子打斷了。

「大野!」小丸子將兩手提起,大野一臉驚訝。
「其實…我很對不起,剛才是我一時衝動亂說話,事實上我沒有要你消失哦!你千萬不能消失!」小丸子快速的將話說完。

「小丸子…」大野有些愣了。

「還有我也不討厭你!一切都是我的錯」深怕大野罵自己一刻都不願意讓給大野說話。,「不應該喝酒還對你發酒瘋,甚至還……」小丸子說到一半便說不下去了,「甚至還誤會你和城崎」這種話怎麼說的出口呢?大野和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憑甚麼誤會別人呢?小丸子心裡自嘲著。

「甚至什麼?」大野疑惑道。

「沒甚麼!」原本臉色不太好的小丸子馬上就變成了一張大笑臉。

「那我們去許願吧!」大野說道。

「好啊!」小丸子微笑著。

「妳想好要許什麼願望了嗎?」路上大野問道。

「嗯...」小丸子抬頭看著天空想著,「應該是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的吧!」小丸子微笑道。

「那你呢?大野」兩人沈默一會後大野問道。

「不知道,不過應該跟妳一樣吧!」大野回道。

「是嗎...」兩人的嘴角的微微的上揚了。











許完願後,兩人走到回家的路上……

「大野,你剛才到底許什麼願望啊?」小丸子豐富的好奇心迫切想知道。

「妳真的想知道?」大野問道,帥氣的臉龐慢慢的靠近小丸子。

「什....什麼啦...我只是隨便問問!」小丸子驚覺自己似乎太熱情了便隨便拿個理由搪塞,但大野怎麼可能不知道小丸子的想法。

「是嗎?既然那麼隨便我也不想說了」說完大野加大了腳步。

「大野!等等我!」小丸子邁開步伐追上後拉拉大野的衣角說道:「我不是隨便啦...大野,說一下嘛~」小丸子用平常和媽媽要零用錢時的撒嬌口氣道。

「我...」大野轉過身看著小丸子閃閃動人的眼睛,「我許的願望是...」大野慢慢的說出來,但表情和語氣都太過慎重,讓小丸子不禁吞了一下口水。

「希望能...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大野慢慢的將話道出。

「喜歡的人?」小丸子心裡不解,大野喜歡的人是誰?

「而我喜歡的人...就是妳」大野說道。

「什麼?大野喜歡的人是我!?」小丸子驚訝的想著。






























(下集預告:大家就要升上高中了!會跟誰同班呢?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今天還要上課好累啊~中午偷偷上傳哈哈😂希望大家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