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勇敢追夢之正式工作




「一段情誼的開始,就是生命中注定的緣分」





一天又開始了,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第二個禮拜上班。



小玉提早去上班了,因為必須要整理財務報表,那很難懂,小玉才會理解。



我穿好昨天今子姊拿給我的制服,準備面對真正的工作,幸好不用再掃廁所了,那真累人。


我走下來,穿過一條巷子便到了大路,對面就是王氏集團,這個公寓真是方便極了!


我看向王氏集團的大門口,是大野的司機和那台車...是大野吧?


今天可沒有遲到了!


可是...那個文件!我忘記拿了!



我趕緊衝回公寓拿,但...還是遲到了。


太得意就會大意吧!




我跑到公司,快速的爬到三樓,快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設計一組的門口。



好猶豫。



進去一定會被罵。



我開門,走了進去,今子姊正坐在那,她看到我了。



她走了過來。


「今天有點晚了」她心平氣和的說。


什麼?沒有生氣?




「抱歉...」我說。



「城崎設計師找妳哦」今子姊說。


「蛤?哦...好」




我趕緊把東西放著走去設計師的小辦公室。



真好...真希望我也有自己的辦公室。



「叩叩叩」我敲門。


「請進」


「請問...設計師找我有什麼事嗎?」我低著頭問。



「妳...還記得我吧?」



什麼?



「記得...」我抬頭看她,她的眼神很友善。




「以後不用那麼拘謹,我們是好朋友嘛!」她站起身來牽了我的手。



「蛤?好...」我有點愣了。



「對了,大野找妳哦」她微笑。




幸好她知道,不然...如果瞞著她她應該會生氣吧?去大野家...畢竟他們兩個在交往了嘛...



「哦!差點忘了」我也笑了。




「快去吧!」她笑。




我走出辦公室,拿了文件走到一樓,拜託櫃台人員幫我打給大野。




***




我拿著文件坐上高層專用電梯,到了45樓。



我敲了敲門。


「進來」大野道。



「是」我說。


我走了進去,大野示意讓我坐到沙發上。




我坐了下來,大野正在講電話。




「好,就這麼說定了」



大野說完電話起身走到沙發這坐了下來。



看著他的臉我不禁臉紅了...




「想好了嗎?」大野問,面無表情。


「我有些問題想問」我提起勇氣。



「什麼問題?」



「文件裡的懲罰...是什麼?」



「掃廁所?」他看似在開玩笑。



「當然,妳不要也可以」他馬上補充。



「好吧,我接受」我說。



他點點頭。


「還有...條例第一點...乙方必須聽從甲方
的所有要求並執行...」



他正專心的看著我,看來這點不是在開玩笑。


「沒事了」我掘起嘴。


「真的?」他問。


他知道我還想問嗎?



「六個月會不會太長了?」


「妳可以改,決定權在妳身上」


「算了...就這樣吧」我說。


「給你」我把文件遞過去。



他抽出文件用眼神掃過一次。


「妳還沒簽名」他說。

我沒簽!


「啊!對不起」我說。


他從西裝口袋拿出鋼筆,連同文件一起遞過來。


「謝謝」我說。


我簽了名。



「好了」我說。


「今天下午上野會在門口等妳」



「誰是上野?」我問。


「我的司機」

對了,我一直把大野司機的名字給忘了!


「今天就要上班了?」我驚訝。


「因為妳已經沒有要更改的地方了」



「哦...好」我說。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謝謝總經理」我說。


他並沒有理會我,我直接走了回去。




***


又上了半天的班,很累,整理著今子姊給我的文件,雖然累,但也充實,可以看看設計師都在幹什麼。



和小玉約好在員工餐廳吃飯,坐在這等了片刻小玉便來了,她比我做了更長時間的班。



「小丸子!」她跑來。


「抱歉,我來晚了」


「不,我才剛來呢!」我說,我們相視而笑。



我早已幫小玉買好午餐,我們怎能不知道對方的喜好呢?



我們邊吃飯邊聊了很多事,她整理的文件、他的上司、大野、城崎。



和小玉吃完飯後我又回去工作了一整個下午,這可是我真正工作一整天了!上禮拜不是掃廁所就是住院的...


「這樣就可以下班了,桃子」今子姊說。


「哦!好的」我回應。



我整理好文件準備回家,我知道...小玉又要加班了,真是辛苦。



我走到公司門口,站在那台顯眼車前的那個人是大野的司機,上野宇。


我忘了!我晚上還要幫姬子上課。



「櫻小姐」他走來,請我上車。


他幫我開了車門,裡面坐著大野。



怎麼辦?我還要進去嗎?


這氣氛真是尷尬。




「進去吧!櫻小姐」上野宇催促我。



「好」我勉強坐了進去,和大野中間空了一個座位。


「總經理好...」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和他打招呼。



「嗯」他回應,真冷淡。



「工作順利嗎?」他問。



「還可以」



「那就好」


「謝謝總經理關心」



他沒有繼續回話,只是望向窗外。



我看著另一邊的風景,閉上了眼睛。




再一次醒來是在一個陌生的房間了。




***



(旁白大叔:以下無第一人稱)



在小丸子睡著後便是一陣寂靜,大野的手機就這麼剛好的響起。


大野趕緊接起電話就怕吵了小丸子。


「喂,我是大野」


「堂哥,我今天沒辦法去,我晚上要跟朋友去慶生,幫我跟桃子說聲抱歉啊!」


「好吧,妳自己小心」大野無奈的說,這個堂妹就是這麼令他擔心。


「好,謝謝堂哥」




和姬子通完電話時已到了那令人心生畏懼的豪宅了,但大野不以為然。



一到家後便是一大群人恭迎著大野。



「把櫻小姐送去書房」上野宇道,而大野只是走進房子裡,沒有說半句話。




大野走進書房繼續批改著公文,小丸子則睡在書桌對面的沙發床上,大野的保鏢們很機靈的沒有吵醒小丸子。





***



【第一人稱:櫻桃子】




再次醒來我在一個陌生的房間,做起身來認真看了一回,似乎是大野的書房,還有點印象。



那本日記依然豎立在那,真的好想看一看,說不定可以知道當初為什麼他要走。



「妳醒了」大野濕著頭髮走來,我想他是去洗澡了。


「嗯」我回道。



「為什麼我會在這?姬子呢?」我接著問。



「妳睡著了」他回覆。


那姬子呢?因為我睡著所以就不上課嗎?這太荒謬了。



「那姬子呢?」



「她沒辦法來了,我想妳累了」


他是很貼心的,他之前很懂我...但...現在呢?


我笑了一聲。



「怎麼了?」


「沒事」我回應。


我該問他為何要走嗎?



「妳餓了嗎?妳沒吃晚餐」



我頓時覺得肚子非常餓。

「現在幾點了?」我問。


「半夜十二點多」


「那麼晚了?小玉睡了吧...現在打給她會吵到她」我緊張。



說不定小玉現在很擔心我。



「她知道」


「真的嗎?」我問,想再次確認。



「對,樓下有宵夜,要吃嗎?」



「當然要」我說。



忘了剛才想問他過往的衝動,我欣喜的走下樓吃了宵夜,真是滿足。



「我吃飽了!」我說。


「嗯」


「大野...」一個多禮拜以來,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嗯?」他回應了...



「你...為什麼要轉學?」









《下集預告:大野會說出真相嗎?奶奶突然病危!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嗨~各位讀者,一個禮拜不見,大家過的還好嗎?這禮拜凱薇的段考成績已經公佈的差不多了,嗯...都很爛xd 只有國文依然第一名(開心+暗爽),那你們呢?祝各位考試、讀書都順利哦~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