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勇敢追夢之噩耗









接上集




「你...為什麼要轉學?」






他沉默了...我說錯話了是嗎?




不...我真是多嘴!





「我不想說」他暗暗的說,看來他生氣了,一定生氣了。





「對不起...」





「不用道歉,等一下會有人帶妳去客房睡覺,妳就不必跟上來了」




他說完便走上樓了,只剩我一個人愣愣的站在那,他生氣了...生我的氣吧?




「櫻小姐,請跟我來」一位身穿圍裙的女人走來,看起來大概三十餘歲,應該是大野家的打掃人員之類的?我不知道。



「好」我回道。



我和她走上樓,到第一間房,她開了門。


「請櫻小姐今晚睡在這」



「哦!好...」



我有點晃神了,好睏。



我走了進去,這根本不是客房,非常豪華。



但我顧不著那麼多了,一躺下來便沉沉的睡去了。






***




一早起來,陽光散佈整個房間,看著真是舒服。



「早安」偌大的床對面的沙發上坐著他...大野。


我嚇了一跳,昨晚他還生氣著。



 「早...你怎麼...在這?」



我想昨天那個女人沒鎖門。



「我來找妳去吃早餐」


蛤?但是又不叫我?真矛盾。




「餓了吧?」他看著我尷尬的表情。



「還好」




「還是得吃飯,因為妳等會還要上班」




「你也是...」我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快點下樓吧」說完他便離開房間,我下床跟在他身後。


昨天那個女人正準備著早餐,她是廚師嗎?



「請慢用,先生」她端菜過來,眼神看著大野,我想她對大野有好感。




「吃吧」但大野沒有看她。

這讓我蠻高興的。



「好」我說。



飯菜很簡樸的味增湯和雞蛋飯,我想大野平常不是該吃些牛排什麼的嗎?


「我想妳應該吃不慣西餐」大野再一次像是有讀心術般回答我的問題。


「呵呵...」我乾笑。



突然我的手機響起,是不是小玉呢?



「喂?」我接起電話,是小玉。



「小丸子!阿姨剛剛打來,奶奶現在的情況很不好,妳快回來!」


我頓時傻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眼淚不停的落下...怎麼辦...媽媽的啜泣聲...我好像能聽到....我受不了了!


我放聲大哭。


「我馬上回去!現在就回去!」我邊哭邊說,我拿著手機準備轉身就走。



「怎麼了?」大野抓著我的手,我紅著眼眶看著他。


「奶奶她...」我說著又哭了。



「我送妳回去!」



他從椅子上抽走外套,是之前那件,媽媽幫他洗過的那件。



「走吧!妳別哭了!」他拉了我的手臂,被他拉著我在他身後擦著眼淚,看了他的背影,我突然覺得好安心,真的令我好安心。






***


坐在車上我十分不安,眼淚雖然停了,但眼睛卻腫了。


「先回藍天公寓」我帶著濃濃的鼻音說。



「好」他回道。



車開回藍天公寓時小玉已經在樓下了。



我下車跑向小玉,在她懷裡我能感受到她那不開口也能安慰到我的情緒。



「小丸子,快回清水吧!」小玉看著我說,她明顯很擔心。



「我該怎麼回去...沒有錢...」




「我帶妳回去」身後的大野突然說。



「可是...」


錢怎麼辦?



「沒什麼好可是的!」他走近拉了我的手腕,把我從小玉身旁帶走。



我進到車裡前,小玉對我點頭。


她相信大野...我也是。



大野繫上安全帶,也幫我繫上。



「謝謝你...」在他發車的時候我說。



他沒有回話,只是開車,開的很快。




他越開越接近機場,他是準備搭飛機回清水嗎?不...我沒錢啊!



「你要搭飛機!?」我問。



「王氏有一道自己的跑道」


「不是這個問題!我沒有錢搭飛機啊!大野...讓我下車!」



「到了自然會讓妳下車」


「我沒錢,大野」



「我是借妳的,記住」



「可是...」


我還的出來嗎?



「別在猶豫了,下車」



下車後,我跟著他走著,他走好快,我有點跟不上。



他到了機場裡跟櫃台說了幾句便可以走了,一點等待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來到跑道區,有一架好小的飛機,上面還寫著王氏,是私人飛機吧?怎麼那麼有錢...



我們上了飛機後,他幫我繫上安全帶,好貼心...連眼神都和我一起緊張起來。



前面的司機回報完後便準備起飛了,我好緊張,雖然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



***



過了一個多小時,飛機終於降落在清水,再度回到這個家鄉,心中真是萬分感慨。



我想...大野也是。



他拉著我,走的很快,覽了一台計程車。



「到哪?」司機問。



大野看著我。


「清水醫院」我說。


司機開著,路上的街景有些變了,但不是變化很大。


一想到奶奶病危,我的眼淚又不禁滑落。



「開快點!」大野對司機說。


我想他是看到我哭了吧...




「怎麼辦...我好害怕」我啜泣。



越靠近醫院我就越害怕。



「不要怕,我不是在陪妳嗎?」大野拍拍我的手背。


「我知道」我忍住了眼淚。




***



一到醫院我便狂奔到了櫃台,櫃台告訴我急診室在哪,我又跑了過去,沒時間理會大野是不是跟上了。




不遠處已經看到媽媽和爸爸在那,爺爺呢?我沒看見。



「小丸子!」媽媽她回頭看到了我,我正朝媽媽的方向跑去。


「媽!」



我撲向媽媽的懷抱。




「奶奶怎麼了?現在呢?...爺爺呢?」


我一次問了好多問題,太久沒看到家人,我的眼淚完全止不住。



「奶奶在急救,爺爺出去買吃的...我們等很久了...」媽媽說。



一旁的爸爸我知道他也很緊張很難過,但他總是裝作沒事。



「叔叔、阿姨,好久不見」大野趕來了。


「他是...?」媽媽問。


「他是大野健一,我的老闆」


「好久不見,大野,現在都成老闆了啊」雖然很想寒噓一番,但媽媽的口氣讓我們都沉默了。


我和媽媽在急診室外面的椅子上坐著,大野站在一旁...爺爺回來了,買了些東西,但我擔心的一口都吃不下。



爸爸去外面抽菸了...我知道他很擔心。




終於...急診室的門開了。



醫生走了出來,我和媽媽都站了起來。



「醫生,我婆婆沒事吧?」媽媽緊張的問。


「已經脫離險境,但需要再觀察」


「謝謝醫生,謝謝!」我道謝,我和媽媽都鬆了一口氣。




***



我都沒發現,已經傍晚了,早餐等於沒吃,午餐也沒吃,但我依然為了奶奶的病情擔憂不已。


姐姐在三點多的時候趕來了,她也很難過,我們都是。



姐姐在我高中畢業那年和西城安秀分手了,他劈腿了...再怎麼多諾言的感情,終究還是不堪一擊。



讓我不相信愛情了嗎?我不清楚,只覺得誰都入不了我的眼,無論長相...品性...甚至是財富。



因為沒了他在身邊。




「小丸子,妳在這幹什麼?」姐姐走來,我正在醫院後面的花園坐著,看那夕陽西下,心中萬分不捨...每件事都會像夕陽般消失吧?



「姐,妳看,每件事都會像夕陽一樣消失,對吧?」



「妳錯了,夕陽會成為明天的朝陽」



「可是...」


「別說了,大野為什麼會出現?四年前不是走了嗎?妳和他怎麼回事?」



我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說來話長...」



「告訴我吧」



我從頭到尾詳細的把和大野相遇的經過告訴姐姐,說了很久,已是晚上了,我還是不太餓,只是覺得很空虛,很空虛。



「我總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







《下集預告:突如其來的告白!小丸子會如何面對呢?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哈囉各位^^今天有點晚了抱歉啊!!
希望大家喜歡餒~大家下次見~謝謝你們每次都準時收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