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勇敢追夢之在一起




















(接上集)



「我總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姐姐說。



「為什麼這麼說?」我問。




「有那麼巧的事嗎?剛好是你老闆...」



「就是那麼剛好啊!好啦姊,妳快跟我說說妳教書的狀況啦!」



姐姐開始對我訴說她這一年來的教書歷程。



她開始教書前,受了很大的打擊,是我們家的人盡所有的愛鼓勵她的。


她現在在清水的入江小學教書,是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但小時候很愛罵人就是了!




「小朋友真的超級可愛的」姐姐道。



「是啊!我小時候也是」我偷笑。



「妳才不是,小時候就很頑皮」她笑著。



我們兩個就這樣說說笑笑的...。


當我們發現時已經很晚了,我們趕緊跑上樓去,奶奶還沒醒來,還住在加護病房,我們大家都十分擔心,也等得很疲憊了。




爸爸出去買煙,順便買了便當回來。




我們吃完了便當,姐姐開車載爸爸媽媽和爺爺回家休息,本來他們勸著我一起回家,但我堅持留在醫院照顧奶奶,雖然她還沒醒來。





已經快十二點了,我在病房旁的小床坐著,總覺得睡不著,我拿出剛剛在走廊拿的健康雜誌,翻了翻,總覺得自己越看越累了。




我想大野應該回東京了吧?




正當我這樣想時門外就傳來男人皮鞋的腳步聲,是他,大野,他還沒回東京。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看到他好安心,他不在應該是我睡不著的原因。




「怎麼不休息?」他問。



「睡不著」我照實回答。



「那我送妳回家吧!這裡睡不舒服」



「可是奶奶...」



我總無法拒絕大野,剛才對爸爸媽媽就能果斷的說聲不。




「回家休息一晚再來,比較好」



好吧...我被他說服了。



「好,麻煩你了,但我想先走走」



他點點頭。



***



我和他走到醫院中庭的花園,我在一個長椅上坐了下來,他依然站著。



我抬頭看他。

「你剛剛去哪了?」我問。


「我去繞繞,清水...變了很多」



「對...」我有些感慨,那間拉麵店...



「妳呢?」


我?什麼意思?



「我怎麼了?」



「妳變了嗎?」



我變了嗎?我不知道。



「我什麼變了?」我問。




「妳不是喜歡我嗎?」我瞬間臉紅,他怎麼知道?




「我...沒有...吧...」我支支吾吾。




「沒有什麼?是沒有喜歡?還是喜歡沒有變?」


他好逼人啊...我的臉紅到不能再紅了。


「你別逼我嘛...」我害臊。




「好,那我告訴妳,我喜歡妳,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大野又再一次跟我告白...但上次我拒絕了他...這次呢?我不捨得...真的真的不捨得...




「為什麼不說話?」大野問。



我愣著...頭不敢抬起來,深怕看到大野的臉,我的臉好燙。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了!



「那我幫妳說,我也喜歡你,大野,是這樣嗎?」




「哪有...」我害羞到極點了。





他突然抓住我的肩膀,「妳不可以再拒絕我了,我已經被拒絕一次了,四年了,我再問妳一次,妳的回答只能說好」




「我四年前沒有...拒絕你啊...我想答應的...」



「那現在呢?」




終於...我點了頭,抬起頭看著大野,他的表情並沒有很明顯,只是單純的微笑,我想他是開心的。



「真的嗎?」他把我擁入懷中。


他的胸膛很溫暖。





我在他的懷裡微笑著,我和他...總算如願以償的在一起了...而他還喜歡我,真是意外。




***




他開車載我回家,我請他一起進來睡,房間已經改成我自己的房間了,還有床鋪,姐姐早已在東京定居。




「進來吧,不用客氣」我說。



他跟著我進到房間,媽媽幫我打掃了,還算乾淨。



我把燈打開。



「你睡床上吧,我媽掃過了,很乾淨」


「那妳呢?」他問。


「地上」我指著地板說。



「妳怕我不習慣?」



我驚訝了一下,「對」我回答。



「我們一起睡地上吧,這樣就沒有差別了」他說。



「...」我沉默了一會,「好」我點點頭。




我開小夜燈,我們倆就這麼躺在地上,一起...他脫下西裝只剩一件輕薄的短袖上衣,看起來依然帥氣,我認為今晚的幸福是屬於我的。




***


歌詞更新在側欄,建議邊聽邊看,感受更深)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Someday when I'm awfully low
當有一天,我感到非常沮喪

When the world is cold
當世界變的冷酷

I feel a glow just thinking of you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只要想到你,還有你今晚的容貌,我就能感受到溫暖的曙光


Oh, but you're lovely with your smile so warm 
噢! 你的充滿愛意的笑容多麼溫暖

And your cheek so soft
你的雙頰如此柔軟

There is nothing for me to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我除了愛你,還有你今晚的容貌,別無他想


With each word your tenderness grows
隨著你越來越輕柔的話語

Tearing my fear apart
消除我的恐懼不安

And that laugh that wrinkles your nose 
而當你笑起來在鼻子上所產生的皺紋

touches my foolish heart
深深觸動我傻傻的心

Lovely, never ever change
我的愛,請不要改變

Keep that breathless charr
保持令人屏息的魅力

Won't you please arrange it? 
你能不能這樣安排呢?

'Cause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因為我愛你,就是你今晚的模樣





***




隔天醒來,陽光照射進來我的房間,陽光佈滿大野的臉龐,他皺起眉頭,還是很帥氣。



我依舊不敢相信,我和他在一起了。






「怎麼那麼早醒?」他醒了。



「抱歉,我沒想吵你的」我說。



「不,我也想早點看到妳」他說,我的臉又因為他的話而燙了起來,心跳也變快了,真是害羞。





「在說什麼啊...」我把眼神移開。




他用手撐著身體,我則是跪坐在地上。



「我愛妳」他說。



我將眼神移回他,他正專注的看著我。



「我也是」我抿起嘴來微笑。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那我現在可以問你了嗎?」


「問什麼?」


「當初為什麼要走?」


「妳還是要問?」


他不喜歡我問嗎...可是我很想知道...


「對,拜託你嘛」我撒嬌著,總覺得他不會那麼容易屈服。


「那年我爸公司倒了,我們就只好搬去東京的親戚家,之後王氏看上了我爸」他居然說了,我邊聽邊摀住嘴巴,這讓人太震驚了!




「那不是因為我嗎...」我有些失落的說。



「我也不想走,但妳已拒絕了我,我也...沒辦法選擇不走...」



「對不起...我那時候不知道怎麼的...就是不敢面對你...對不起...對不起...」我一直道歉。



「別說對不起...」他抱著我,我的眼眶已泛著淚,眼前水汪汪的,淚卻還沒落下。




我沉默了一會,離開他的懷抱,我擦擦眼淚。



「嗯,我不說」我道。


「小丸子!」門外傳來媽媽的聲音,她沒有敲門便進來,看到我和大野靠近的樣子,她似乎有些震驚,但馬上轉成笑顏。


「大野也在啊!早飯煮好了,出來吃吧!」


「好」我說。



***

我們走到浴室,我拆了牙刷給他,我們一起刷牙和洗臉,就像新婚夫婦一樣,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盥洗完後我和大野一起走到客廳,他先打了招呼,十分有禮貌。



「早安,伯父、伯母、爺爺」


「早安」爸爸媽媽回道,但爺爺沒有說話。



「爺爺...」媽媽叫著,場面有些尷尬。



爺爺抬起頭來,眼淚盈眶。


 「怎麼啦?爺...」我過去拉著爺爺的手問道。


「大野要來搶走丸子了!」爺爺哭道。



「沒有啦!爺」我解釋。


「爺爺,我和小丸子在一起了」大野更是火上澆油。


「別說...」我用嘴型告訴大野,他也閉上嘴巴了。



「大野是真心喜歡我們家丸子嗎?」爺爺嘟著嘴說,看起來可愛極了!



「對」大野認真的看著爺爺,我心裡很是高興。


「那好吧,就分你一點丸子的愛,但剩下的還是我的」爺爺簡直像個小孩一樣。



「這樣就夠了!剩下的由我給她」大野道。



我好感動...大野,是真心喜歡我的。




***



吃完早飯後,大野帶我去外頭走走。


我們走著走著,又走到了秘密基地。



我、杉山、豬太郎...還有他,大野。



對了...杉山!如果杉山知道我和大野在一起會不會很生氣?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怎麼了?」大野問我。


「沒事...」


「有事就說吧!別悶在心裡」


「就是...杉...杉山他...」


「杉山?」


「他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會不會...生氣?」


「不會,那小子不會這樣」他篤定的說。



「是嗎...」我非常懷疑。


「好了」大野邊說邊勾了我的肩膀,天啊...我和他很靠近,我的臉也開始燙了起來。


「別想太多,好嗎?」


「嗯」我愣愣的點頭,沈浸在粉紅的氛圍裡。










《下集預告:回東京!大野爸媽的再相見!?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這章應該是所有丸野迷最害羞最期待的啦~不過這不是最後的結局,後面還有很多劇情~希望大家能喜歡^^謝謝你們每次都準時收看,感動:-D 大家下週見嚕~也可以透過留言和我交流,我都會認真回覆滴^^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