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勇敢追夢之秘密



接上集





「別想太多好嗎?」



「好」我說。



聽完,大野突然眼神變得炙熱,他越來越靠近我,我背後有那棵秘密基地的樹,我根本沒地方跑。



但我也不想跑,這是我接受他的好藉口。



他已經很靠近我了,我們眼神對視,他俯視我的嘴唇。



不!他遠離了!他抓起我的手腕。

「走吧,去找找之前的同學」



他拉著我,我們在小路上跑著,我真希望這一刻就是永遠。



我們跑了一小段路。



「到了,豬太郎家」大野說。



「他在嗎?」我問。


「敲門就知道了」


大野說完馬上就敲門了,我們等了一會,裡頭傳來甜甜女孩的聲音。


「來了!」




開門了!是富子。




「是妳啊噗,小丸子噗」



「嗨富子,豬太郎在嗎?」我問。


「哥哥他去上班了噗」



「去哪上班?」



「公園附近的咖啡廳噗,是哥哥朋友家開的噗」



「謝謝妳哦富子」大野搶先我道謝,拉著我的手就走了,我連再見都沒跟富子說。



「等一下啦,別走那麼快」走了一會我說。



「喔,抱歉,我有點急了」



「你為什麼急著找豬太郎?」




「就...想敘敘舊」他有點結巴,我沒覺得什麼不對勁,已跟他來到豬太郎的咖啡廳,很可愛,什麼擺飾餐盤店面都以豬的模樣設計,當真是有趣。




「歡迎光臨噗」




「是大野和小丸子啊噗」豬太郎那麼快眼眶就含淚了,真是令人無語。



「嗨豬太郎,還是一樣愛哭啊」大野拍拍豬太郎的肩膀,就像他的哥哥一樣。



「小丸子,我們有事要談,妳可以先在旁邊等著嗎?」大野對我說。



什麼事不能一起說啊?真是討厭。



過了一會豬太郎走來,「妳先喝杯咖啡吧噗,我跟大野老大說完就來噗」




「喔!好」我愣愣的點了頭,豬太郎已經進去了,我喝口咖啡看看窗外,跟那時的拉麵店風景一樣,一樣的地方一樣的人,卻是不一樣的經歷了。




「嘿,小丸子」回過神時大野出現在我旁邊。



「妳在發呆啊?」大野勾著我的肩膀,太突然了以致我全身僵硬。



「沒...沒事啦」我結巴。


「好,那我們再去醫院看看奶奶吧,然後我就得回東京,上野會來載我們」



「我知道了」我說。





***



上野在我們中午看完奶奶時來接我們了,而奶奶的病情終於好轉我也就放心許多。




「老闆,您需要買午餐嗎?」上野問。



「不用了,回公司再說」大野回道。



「好的」上野說。




車裡只有這三句簡短的話,上野是怎麼容忍大野的冷淡的,說不定上野很想辭職。我心裡笑著,但表情也笑了。



「笑什麼?」大野問我。



我馬上恢復撲克臉,「沒事」



「確定?」他挑眉。



「嗯...」我變得心虛了。



「好吧,不逗妳」




***



很快的就到了機場,我們三人坐在王氏的飛機在日本的上空翱翔,起飛時真是可怕極了,但在天空俯視的感覺更是美妙,我一直笑著,這感覺真好。




「妳打電話跟穗波說了沒?」大野問。



「說什麼?」我的眼睛依然離不開眼下的美景。



「奶奶平安無事...還有我們兩個的事」



「還沒」我轉過身來看著他。



「你希望我說嗎?」我問。



「暫且不要吧?」



「好吧,我知道你是總經理,必須保持自己的隱私」我有點失望,但沒失望很久。




「謝謝」他摸摸我的頭,這就夠了。



***



再次醒來已不知過了多久,我在前幾天那個的大床上醒來,我想我睡了很久。



我走出這個偌大的客房,走下樓梯,我發現我似乎又犯錯了。



大野和他爸媽正在吵架,他們看到我了。



「小丸子...」大野有些無助。



我趕緊掬躬。

「伯父伯母您好」




「是小丸子啊?」伯母如故親切,但伯父的臉依然很生氣,我不知道他們吵了些什麼。



「妳是誰?」伯父嚴肅的問我。



「伯父,我叫櫻桃子,請叫我小丸子」



「櫻小姐,妳是我兒子帶回來的嗎?」伯父不理會我的話把眼神嚴厲的轉向大野,我想我不應該來這裡,會害大野被罵。



「爸,她是姬子的家庭老師」大野十分無奈的說,他們三人就這麼僵持在沙發上,大野的爸爸坐在單人沙發上,雙手就這麼放在兩旁的靠墊,看起來十分有威嚴,而大野的媽媽穿著洋裝坐在三人長沙發最靠近大野爸爸的一邊,一臉擔心的模樣,我想他是勸架的。



「姬子?是你堂妹還是你的女朋友?」不...伯父怎麼這樣說...我頓時受傷了,她不是他的女朋友...不是...




「堂妹,還有姬子不是我的女朋友而是我的好朋友,爸...我說過很多次了」大野正目不轉睛的跟伯父解釋。



「所以我才叫你...」

「我要上班了。爸,如果你還要說,就跟我秘書預約吧!我要走了」大野打斷伯父原本要說的話,直接穿過沙發,經過我旁邊時輕聲說了一句「跟我出來」




我跟著他出去以後,他眉頭深鎖,看起來很鬱悶。



「還好嗎?」我問。


「嗯,上野去車開過來了,妳的衣服...」我這才發現我還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睡衣。



 「啊!怎麼辦!?」我驚訝。



「好吧,妳到公司附近的百貨公司買一件,上野會帶你去,我還得先去處理一些事」



「不用啦,我回藍天公寓換就好了」我說。



「好吧,隨便妳」他有點冷淡,但我想他是因為剛和爸媽吵架的關係。



***



回藍天公寓換衣服時小玉已經不在了,我想她去上班了,我沒多想,只是換完衣服後走下樓。



「你怎麼還在?」我問上野,明明剛才請他先走。


「老闆叫我要帶櫻小姐到公司才行」



「好吧...」我坐上車,沒一會功夫就到公司了,真的覺得上野很多此一舉。








《下集預告:上班!城崎的處處刁難!?小丸子該如何應對呢?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嗨大家好^^一個禮拜不見大家過的好嗎?先祝各位讀者聖誕節快樂!這集有些晚了伴隨大家的晚餐時間:-P希望讀者們能夠喜歡呦~我們下禮拜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