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野特別篇-零參-俱傷


「給我十瓶燒酒」低沉的嗓音說著。


「好的,請稍候」居酒屋裡的親和老闆道。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那麼狠心……」一個男人卻因為女人而狼狽成這副模樣,傷心欲絕的大野正在藉酒澆愁。


「誰呢?」親和老闆微笑問,雖然有其他客人需要應付,但他還是關心著大野。


「小丸子……一個我愛的女人」大野笑著,他已經醉了,醉的不知現在身在何處。


「她對你做了什麼?」老闆問。


「她和我分手……我想恨她……但我……」大野欲言又止,眼淚又這麼慢慢的落下。


「做不到?」老闆猜中了大野的想法,他真的做不到。


「我好想她……好想見到她……好想抱她……好想告訴她……我真的愛她愛的不能自己了——」語畢,大野便陷入沉沉的睡眠,帥氣的臉龐充滿著一條條的淚痕,眉頭深鎖著,他還想她、愛她。


再次醒來的大野發現自己置身於自己租的
公寓裡,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怎麼會在這……昨晚到底……」大野嘴裡呢喃著。


「昨晚我不在,沒辦法幫你解答」杉山發現大野目光,立即阻止道。


「好吧,算了」大野道。


大野起身走向廚房,喝了杯水解酒,但他依然不能停止思念之情,他決定出門透透氣。


走了門後大野四處晃悠著,但他越走腳步越是沉重……為什麼每個地方都有小丸子的身影,為什麼……


「這裡是第一次牽她手的地方……我還記得我有多彆扭……」大野自嘲著。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來約會的地方……下雨了,我還把外套給她,自己淋了雨,結果還是體弱的她感冒……」大野輕笑。


「這裡是她第二次在我面前哭的地方,那次,我鼓起勇氣抱她,她的頭好小,好可愛……」大野開始面有難色,「小丸子……妳卻愛上別人了……」大野忍住眼淚,逼著自己別再去想她。


「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她哭的橋,那時還小,根本不知道怎麼安慰女生……」大野又笑了,這麼又哭又笑的,是最痛苦的……


「分手的橋啊……她是故意這麼傷我的嗎?讓的心動又讓我心痛……」


兩人就這麼沈浸在痛苦的情緒裡,久久無法釋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