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野特別篇-零貳-悲慟



「還好嗎?小丸子」溫柔的花輪問道,帶著細細的禮貌和紳士態度。



「不好!不好!」小丸子在離開大野之後,仍然嚎咷大哭著,一刻都沒有停止哭泣。


「衛生紙沒了,妳必須停止哭泣,還有...」花輪說到一半便無法繼續說下去。


「我知道,不能情緒起伏太大,我都知道」小丸子帶著濃濃的鼻音道,但眼淚已經沒有再落下了。


「那就好」花輪繼續開車,但眉宇間流露出一種憂愁。


「但我忍不住」小丸子淡淡的說。


「忍住,這對妳才好」花輪保持冷靜的開著車。


「我傷了大野!我傷他傷成這樣了!我是廢人…我是廢人……」小丸子又被席捲而來的酸意附著。


「那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花輪冷冷的說,不帶一絲感情,低沉的嗓音。


兩人陷入一場寂靜,小丸子停止一時的泣意,想起花輪對她的種種付出,而她卻總是把目光投射在大野身上,這是多麼天大的一個……錯誤。


「對不起……」小丸子久久過去才開口。


「別說對不起…說了就好像,妳真的對不起我了,我們的關係不要只是對不起……」花輪說完又陷入一陣沉寂,小丸子的深省。


「但我依然對不起你,花輪……不,和彥……」小丸子腫著眼睛說,但眼神無比真誠。她不是接受了花輪,而是看清了真實摯友就在身旁的溫暖。


「妳…叫我什麼?」花輪愣住了,他不曾想到小丸子居然能叫他叫得如此親近。


「和彥。」小丸子重複。


「妳……?」花輪疑惑了,此時車子又停了一個紅綠燈。



「和彥,對不起——」小丸子開了車門就往回跑。


花輪愣住了,小丸子在幹什麼!


「小丸子!」花輪在後面叫著,但小丸子依然賣力的跑,不顧花輪的傷心難過……



兩人的迷霧關係就此瓦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