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勇敢追夢之多年誤會






【注意!!!!】以下內容會讓入戲的讀者們抓頭髮爆怒!!請酌量服用XD 好吧拜託大家冷靜,超猶豫要不要上傳滴(泣 劇情需要嘛(扭 
這絕對不是結局!!



(第一人稱:櫻桃子)





「不行,我得去告訴大野!城崎這樣實在太過分了!」小玉激動的說。




「不!」我拉住小玉的手,「別去,我不想讓他為難...」




我真的沒想到,平常溫順的小玉...會甩開我的手。



「別攔我」








我愣愣的站在原地,但心裡卻莫名的開心。




我想讓大野知道...我受了委屈。




過了半小時後,我看到大野和城崎一起走回設計一組,卻未見小玉。


他們不知道在說什麼,隔音實在太好,城崎又和大野說完話,便離開設計一組,看似沒有關心我的樣子。



小玉沒和大野提起?是杉山阻止的嗎?



我不知道,但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


(以下無第一人稱)




在大野的辦公室裡,小玉正和大野爭執著,小玉不知道剛才城崎已來過,她們錯過彼此。


大野則是一臉不耐煩,兩人相繼而來都說同一件事。



「小丸子受委屈了,大野」小玉忍住氣說。


「怎麼了?」大野裝作不知道,心裡卻煩得要死。


「城崎不聽小丸子解釋,硬要處罰她」小玉說的委屈,大野卻無動於衷。


「這個是城崎的權利,我無權干涉」大野冷冷的說。


「你什麼意思?小丸子不是和你在一起了嗎?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我不想回應,老實說,我覺得妳該走了,工作為首要重視的,而不是只會一昧的同情別人的遭遇」大野又變回一開始的冷漠,甚至更冷淡。


「你...」小玉不知道該說什麼,杉山又和她吵架,這對小玉和小丸子來說真是一場大災難。



***



(第一人稱:櫻桃子)

傍晚,我做完掃廁所的工作,卻不能回家,小玉遲遲未來告訴和大野談話的結果,我想著應該是沒去說才沒結果。


我走回設計一組,已經沒人了,大家都下班了,只剩我一人得留下來整理文件,心裡真是不快。


霎時,我聽見外面的腳步聲,有人來了。



「誰?」我很是不安。


「是我,大野健一」


我這才放心,走去開門。


「怎麼來了?」我試探著,大野到底知不知道我受委屈了。


「想來看看妳的遭遇」


我很是震驚,大野怎麼會這麼說?


「你在說什麼?大野...」我問。


「妳還不明白?這一切一切的巧合」大野冷冷的說。


「巧合?」我不解。


「從妳到王氏到姬子到我...都是我和城崎設計的」


「設計?」又是一次震撼彈,我嚇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嘴就這麼張著卻說不出話。


「對,其實我一直想報復妳這種不要臉的女人」



不要臉?




大野一步步逼近,將我逼到牆角,我卻不明白大野所說的話。


他不喜歡我?想設計我?


「風間城,山下,還有花輪...妳怎麼總高攀這些有錢的?」


什麼!?我沒有!我沒有!


「我沒有!你在亂說什麼!」


「沒有嗎?當初不是看我沒錢才不理睬我的嗎?」大野咄咄逼人,我的眼淚也不知不覺的落下,不受控制。


「我不會同情妳的眼淚」大野冷到像冰塊。


我用一衣服很不淑女的擦掉眼淚,「不用你同情」我故作堅強,原來大野恨我恨到這地步,不給我留餘地。


「杉山說,高中畢業舞會,妳和風間城接吻了?」



「我...」我緊緊抓住衣角,強忍著眼淚去回想高中畢業的情形。




***

(回憶片段,以下無第一人稱)


「桃子,妳讓我等兩年了,我要畢業了,告訴我...妳喜歡我...好嗎?」風間城鼓起勇氣告白,但誰都沒料到,一旁的杉山已經將這一景看的清清楚楚。


「不...風間學長我...」小丸子想拒絕,但無法拜託風間強而有力的手。


「別拒絕我,桃子」風間城就如此強硬給小丸子吻下去,不給她一點餘地。




「唔——」小丸子被嚇傻了,沒想到風間會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



此時一旁的黑影出現在他們兩人中間,他推開了風間城,拉走了小丸子,而此人正是杉山。



「你要幹什麼!」風間城追上去抓住了杉山那隻抓住小丸子的手。


「哼...」杉山冷笑一聲,「你以為你是誰?有錢好辦事?」


「你也喜歡桃子?你爭不過我的」風間城很是冷靜。



「夠了杉山,放開我,這不干你的事」後方的小丸子開口。


「妳有什麼資格說話?大野的感受妳想過嗎?」


「他都可以一聲不響的走了,我跟誰在一起都是我的事」小丸子故作爭氣的說。


「所以妳想跟風間城在一起!?」杉山憤怒的問。


「我沒有...」小丸子心虛。



「夠了杉山,放開小丸子好嗎?」小玉出面當和事佬,杉山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手。


「桃子,跟我走吧」風間插話。



「風間學長,我答應當你的舞伴...但沒有答應當你的女朋友...」小丸子鼓起勇氣拒絕。



到了舞會會場外,杉山破口大罵,他罵小丸子的愚蠢,而小玉也拼命替小丸子說話,但小丸子都沒聽進去。


「告訴我...大野在哪好嗎?」小丸子眼眶含淚,在她眼裡的杉山已變得模糊不清。


「我不知道」杉山果斷拒絕。


「算了,小玉我想先回家」小丸子不打算繼續和杉山談話。


「我陪妳」小玉道。


「不...我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小丸子冷冷的說,她又想起大野了。



***


(第一人稱:櫻桃子)



「想到了嗎?還有山下,全都是妳愛的類型」


「夠了!大野健一,別說了...」我無法繼續說下去了,大野的誤會太深,我不想解釋下去了...


我轉身離開,不顧一切,沒有拿上包包...沒關係明天再回來拿,至少手機在口袋裡。



我走出王氏集團,在大廣場上唯一一個人走的,今天是...二月十四日。



我愛他-丁噹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




「小丸子!」熟悉的男聲在耳邊響起。


是花輪。


他從他的車裡出來走向我。


「怎麼在哭?誰欺負妳了?」花輪著急的問。


「沒事...」我想自己一個人。


「告訴我,小丸子...」


我低頭不語。





《下集預告:小丸子的惡夢?花輪的處處保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