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凱薇最近遇到一些事情,也許會有人說是我逃避寫文不認真寫文的藉口,而我只是生活重心出了問題,我暫時沒辦法把焦點放在寫文上了……對不起!你們也看出最近文章的異常了,讓讀者們失望了對不起!謝謝那些希望我振作起來的人,謝謝你們,不期待會有人等我回來,我甚至不知道再次回來要多久……但我知道,等我渡過了這段低潮,我會再次和大家見面的!大野和小丸子的戀愛節奏也差不多到尾聲了,現在就是等婚後生活了!我的任務還沒結束,我想先過了這段低潮,再把更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抱歉了各位讀者!留言我會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