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勇敢追夢之被迫轉學








(接上集)


「跟妳媽媽說了嗎?」小玉問道。

「嗯!她同意了」小丸子回道。

「那就好...只不過大野和杉山不知道怎麼了」小玉擔心著,而小丸子深怕大野因此離自己而去。

「是啊...希望他們別傷害長澤同學才好」小丸子無心的一句話讓小玉生氣道:「小丸子,妳再幫長澤說話,我就不理妳了」。

「我不是在幫長澤說話啊...小玉,妳別生氣...好嗎?我是在替大野和杉山擔心,我怕他們傷害長澤以後,反倒讓長澤有機會用這個機會傷害他們」小丸子著急的解釋道。

「那就好!我可不希望妳到時又心軟了...妳想想,長澤她對妳那麼過分,一點都沒有心軟」小玉生氣的說,她氣得是小丸子容易心軟。

「我知道了小玉,妳可再別生氣了」小丸子安撫著小玉,因為小玉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怕。

「我沒生氣了,小丸子」小玉道。

「那...咳...咳咳」小丸子欲言又止,咳嗽讓她說不出話來。

「我們上樓休息吧!」小玉提議,小丸子點點頭,兩人就上樓去了。













另一方面在大野家...

「唉呀健一你怎麼淋雨啊,怎麼不躲雨呢?」大野平子看著全身濕的兒子問道。

「沒事」大野說完後就上樓了,其實大野心裡很內疚,居然讓喜歡的女生遇到這種事,但他內疚的不是自己喜歡她,而是自己無法保護她。

過一會兒電話響起,大野平子叫著:「健一!有人打電話給你哦」

「來了」此時的大野剛洗好澡。

「我是穗波」原來是小玉趁著小丸子睡著打電話來。

「哦,怎麼了?」大野問道。

「小丸子睡著了,你老實說,你是喜歡她的對吧?」小玉正經的問著。

「我...」大野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吧,我和杉山都看的出來,現在這種狀況,你不坦誠面對你和小丸子的感情的話,你怎麼有理由去保護她呢?你想看著她被欺負嗎?」小玉非常嚴肅。

「嗯...我是喜歡她」大野終於打開心胸說出口了。

「那就好,你可要好好保護小丸子,知道嗎?」小玉有一種姐姐的心情。

「我知道了,先掛了」大野道。

「嗯!再見」小玉回道,此時小玉心裡想著:「希望大野和小丸子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到了下禮拜一早上,大野一早就到小玉家門口按電鈴。

「大野?你怎麼那麼早?」此時小玉已經在弄早餐了。

「因為我和小丸子得提早去帶早操啊!小丸子該不會是忘了?」大野道。

「她還在睡覺呢...我去叫她,你先進來坐吧」小玉說完就上樓去了。















一會兒小丸子終於醒了,聽到有早練的事趕緊起來盥洗。

「對不起啊大野,我把這件事給忘記了...」小丸子一臉愧疚。

「我知道妳會忘記,所以我提早來了」大野道。

「你真懂我啊,哈哈」小丸子自己也笑了起來。

「這個笨蛋那麼快就忘了前天的事了嗎?還笑的出來」大野心裡想著。










「小玉,那我跟大野先去學校哦,妳慢慢來就好」小丸子吃完早飯後對著小玉說著。

「嗯!學校見」小玉回道,看著小丸子健忘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大野走吧!」小丸子叫著。

「嗯」大野說完就開門出去了。

「什麼?你還騎腳踏車啊!」小丸子覺得大野準備的好齊全。

「嗯,上車吧」大野長腿跨上腳踏車。

「好!」小丸子覺得不必走路實在太棒了。











一路上兩人都靜靜的看著風景...小丸子突然想到一件事邊開口叫著:「大野」。

「怎麼了」大野回道。

「你和杉山打算對長澤怎麼樣?」小丸子害怕他們會打長澤同學。




(旁白大叔:在你眼裡他們那麼粗暴是吧?)




「叫她給妳道歉」大野說道。

「哦...你會生她的氣嗎?」小丸子在一次詢問。

「當然了!」 大野有些生氣。

「為什麼?」小丸子依然不解。

「因為她欺負妳啊!笨蛋」大野真心覺得後面那個女孩很傻。

「為什麼常常罵我笨蛋?」小丸子並沒有生氣,反而正經八百的問大野。

「因為妳太傻了」大野口氣異常溫柔,小丸子並沒有回話,兩人的嘴角都揚起了弧度。















到學校以後兩人把書包放在教室以後就開始準備早操需要的用具,後來同學們一個個到了,卻不見長澤雨子的身影。

「時間到了,開始做操」大野下達指令。

「抱歉我遲到了」長澤雨子從遠方跑來。

「遲到得罰跑3圈操場,去跑吧」大野連一眼都沒有看長澤。

「知道了...」長澤有些失望,但一會兒她便轉成驚訝,她看到大野身後的女孩,竟然是——櫻桃子,「什麼?她竟然沒事?她會不會已經告訴大野了?不管怎樣我都不承認,看她能拿我怎麼辦!」長澤心裡想著。











到了第一節下課...

「長澤同學,有事找妳」杉山獨自一人去找長澤,長澤就被杉山半請半強迫的請到了操場的一棵櫻花樹下,此時大野已在樹下等候多時,見到此狀的長澤心裡開始有些害怕。

「終於來了,我等了好久」大野輕聲的說。
「大野...同學,有什麼..什麼事嗎?」長澤也很緊張。

「妳對櫻桃子做的事,給妳三天時間」大野道。

「什麼?三天時間...要做什麼?」長澤早預料到大野知道此事。

「跟櫻桃子道歉,然後...轉學,今天是第一天,如果做不到,就別怪我」大野冷冷的落下幾句話後就走了,而杉山在走之前也拍了長澤的背,為小丸子出點氣。

「什麼嗎...就為了那個櫻桃子?我為什麼要照做?」長澤心裡不甘。












到了放學時間...
「櫻同學...」長澤走到了小丸子座位旁,此時大野和杉山已經走了,只剩小丸子和小玉在整理書包。

「妳要幹嘛!」一旁的小玉很防備著。

「對不起...前天對妳做的事」長澤一臉委屈的看著小丸子。

「...」小丸子沈默不語,她不想原諒她。

「請妳原諒我好嗎?」長澤心裡根本不想這麼做,但她害怕大野對她做什麼。

「我不要,小玉我們走吧」說完後小丸子就拉著小玉走了。

「跩什麼?真是討厭!」長澤心裡想著,雖然不願意,但她也不想再看到大野和小丸子了,隔天她便轉學走了,再也沒有人見過她。









「長澤轉學了耶」小玉對著小丸子道。

「我想應該是大野和杉山的關係吧」小丸子回道。

「他們真是厲害,不知道怎麼做的」小玉一臉崇拜的模樣。

「說不定是拿著刀架在長澤的脖子上威脅她」小丸子壞笑著。


(旁白大叔:他們是流氓嗎?)


「這樣好恐怖哦...」小玉說著,一邊心裡想道:「杉山會那麼做嗎?」

但此刻小丸子心裡便是想著杉山拿刀的模樣...






《下集預告:小丸子生日就快到了!》







這一篇內容有些少,其實蠻想把長澤的下場寫的悲慘點,但她其實也是為了她自己的愛情,只是做法有點偏激,而且大野這個人有很大的正義感,所以這次我們就放過長澤吧~




我蠻疑惑這張相片裡的大野在幹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