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勇敢追夢之小丸子想要生日會





在長澤轉學後又過了半個月,已經到了初夏,小丸子重要的日子又將來臨,是小丸子的生日。小丸子靠在窗上看著踢球的大野和杉山,默默的發呆...




「小丸子!」一旁的小玉叫著。

「怎麼了?小玉」小丸子轉過頭。

「妳的生日快到了呢!」小玉興奮的說著。




(旁白大叔:小玉,又不是妳的生日妳興奮什麼啊?)




「對耶!差點忘了」小丸子不免興奮起來。

「那妳打算要辦生日會嗎?」小玉問道。

「應該吧...但是現在壓力好大,根本沒時間想那個」小丸子想到升學的壓力就突然黯淡起來。

「小丸子!在生日會上開開心心一回,之後就用力的讀書不就好了?」小玉說出了令小丸子認同的話。

「嗯!那我今天回去問我媽,如果可以我就邀請妳來」小丸子恢復了笑臉。

「還要邀請一些人啊~」小玉提議。

「對吼,還有大野、杉山、城崎、年子、世山、長山,對了還有那個變成少爺的藤木!」小丸子說道。

「嗯,妳開心就好」小玉看著小丸子開心自己也開心起來。







回家之後...

「我回來了!」小丸子一回家興奮的奔向廚房:「媽,我告訴妳哦,我想辦生日會」。

「什麼?」小林謹有些訝異。

「這禮拜日是我的生日嘛,所以我想邀請朋友來家玩」小丸子道。

「不行!」小林謹生氣的說。

「為什麼?這是我國中最後一個生日會了欸!」小丸子有些氣憤。

「妳也知道是國中最後一個生日啦?那妳是不是更應該努力讀書拼高中呢?」小林謹道。

「所以...妳不讓我辦了是吧...」小丸子有些失望,眼眶默默泛淚。

「是啊...小丸子,等妳明年再辦好嗎?」小林謹摸著小丸子的肩膀溫柔的說。

「算了...我知道了...」小丸子很是失望,走進房間,默默的哭泣。

「那我得好好用功了...為了和小玉一起留在清水中學高中部」小丸子心裡發誓。






隔天知道事情的小玉不免訝異:「那真是太可惜了...」。

「沒辦法了,媽既然那麼說了,我鬧也沒用」小丸子無奈的搖搖頭。



(旁白大叔:長大了哦!)



「不如妳禮拜日來我家吧,我做個蛋糕我們倆一起吃」小玉提議。

「好啊!謝謝妳,小玉」小丸子終於恢復了大笑臉。

「你能來真是太好了」小玉道。

「對了,明天好像有游泳接力呢!」小丸子想到。

「是啊!我開始緊張了呢」小玉回道。

「妳們就盡力游吧,有我和大野在,不會讓妳們輸的!」一旁走來的杉山道。

「別緊張啊」大野道。

「我們知道了!」小玉回道,小丸子拍拍大野的肩說:「就靠你們啦!」。

大野和小玉還有杉山都有些無言...




《下集預告:明天的體育課有游泳接力比賽!真是太刺激了》


這集依然有點少,但游泳比賽真的是太美妙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