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勇敢追夢之游泳接力比賽的插曲









(接上集)



到了放學時間,小玉因為鋼琴課提早走了,杉山也藉口有事,大野和小丸子又一起回家...

「小丸子」大野叫著。

「怎麼了?」小丸子回道。

「妳會緊張嗎?」大野問道。

「緊張什麼?」小丸子不解。

「明天的游泳比賽啊!」大野覺得有些無言:「真是個傻瓜」心裡這麼想著。

「哦!那個啊...有你和杉山就沒問題」小丸子道。

「是嗎?那就好」大野回道。

「那掰掰!我家到了」小丸子說道。

「我明天早上在妳家門口等妳」大野突然叫住小丸子。

「好啊!」小丸子沒有多想什麼,笑著進門去了。


「小丸子,爺爺買了布丁給妳哦」一進家門爺爺就衝到玄關。

「太棒了~我最愛你了爺」小丸子現在並沒有想吃布丁,但還是為了爺爺開心一會。

「來吃吧」爺爺拉著小丸子走向客廳。

「不准吃!就要吃晚飯了」小林謹打斷了他們兩個。

「好吧,爺我吃完飯在吃布丁,你先拿去冰箱吧」小丸子鬆了一口氣。

「好吧...」櫻友藏含淚。







「我明天要比賽游泳接力哦」小丸子吃飯時說道。

「那妳就盡全力游泳」小林謹說道。

「嗯!我會的」小丸子回道。

「緊張嗎?小丸子」櫻杏子提問。

「還好啦!因為我們這組有杉山跟大野,他們運動很強的」小丸子解釋。

「那你們肯定奪冠的」櫻杏子回道。









(旁白大叔:隔天...)

「小丸子快起床!」小林謹生氣道。

「在睡一分鐘...」小丸子撒嬌道。

「不行!大野同學在外面等很久了!」小林謹大罵,一聽到大野等很久,小丸子馬上起身衝向浴室。








「等很久了嗎?」小丸子微笑道。

「妳速度蠻快的嘛」大野笑著。

「好了我們快走吧」說完小丸子就自動坐上腳踏車。

「大野...」小丸子突然開口。

「怎麼了」大野問道。

「我突然開始有點緊張了,呵呵」小丸子乾笑。

「是嗎?蠻正常的啊」大野回道,突然想到便問:「有沒有忘記帶泳衣?」。

「痾....停車!」小丸子尷尬了,大野也跟著三條線。

「該不會...」大野無言了。

「沒錯...我自己回去拿吧,你先去學校」小丸子怕大野跟著遲到。

「笨蛋,我載妳比較快」大野載著小丸子往回衝,後來還是遲到了。




(旁白大叔:到學校以後...)

「對不起啊大野...」小丸子心裡愧疚。

「好啦,沒事」一旁的大野回道。

「真的嗎?」小丸子把臉靠近大野,大野不禁露出紅暈,連忙將頭轉到一邊:「對啦!對啦!」。

「那就好」小丸子繼續寫她的作

「那今天的數學課就到這裡,明天記得交作業本哦」川田老師道。

「嘆...終於上完了,我好討厭數學」坐在座位的小丸子嘆氣道。

「笨蛋,多麼討厭都要唸啊!妳不是想跟穗波一起上高中嗎?」大野唸叨。

「是沒錯啊...可是...」小丸子說到一半便被杉山打斷:「大野、小丸子,要上體育課了!」
「來了」大野回道。




(旁白大叔:終於到了體育課...)

「今天的游泳課要接力比賽,你們應該沒忘吧」體育老師提問。

「沒有」大家一起回答,而此時的小丸子正想著高中的事:「我真的好想跟小玉同一個高中...可是...可是...」想到一半便被杉山叫去了:「欸小丸子!單數棒到這裡集合!」

「好了等一下第一棒聽到哨聲才跳下水知道嗎?」體育老師解說道。

「知道!」




「嗶!」哨聲一下,身為第一棒的杉山便快速的跳下水,游的速度飛快所以第一個接棒了,後來小玉以怪異的泳姿向前游,小丸子看著前方的小玉緊張的心臟快跳出來了,便在手心寫個「人」字吞了下去,一旁的野口:「科科科,現在還會用那招...妳嬴不了我的...科科」小丸子只能無言。




後來小玉接棒了,小丸子只能賣力向前游,因為大野還在對面等著她,小丸子餘光看到後方追來的野口,快速的超過了自己,便想用力往前追上野口,沒想到右小腿好像抽筋了...





「是累了嗎?」剛游完的小玉看著慢下來的小丸子。

「等一下!」杉山發現不對勁。

「怎麼了?」小玉疑惑道。




小丸子真的快不行了,突然嗆到一口水,就呈現溺水的模樣,她覺得自己快死了,大野見狀二話不說馬上跳下水去救她,但小丸子才游到一半的距離,離大野甚遠,等把她就上岸時,小丸子已經暈過去了。

「不...小丸子!」小玉在一旁哭泣道。

「她怎麼會游到一半溺水呢?」旁邊的同學疑惑道。

「應該是抽筋了」杉山解釋道。

「現在要怎麼辦?」又有同學提問。

「做人工呼吸吧?」另外一個同學提出意見,還沒繼續接著問「不過誰來做?」大野便往小丸子的唇靠過去,沒想到被小丸子吐的一臉水,原來是小丸子醒了。

「喂!你想幹嘛?」小丸子看著剛才靠過來的大野問道。

「我要救妳啦!笨蛋,吐的我一臉都是水」大野不滿道。

「哦...抱歉啊」小丸子傻笑著摸後腦勺。

「算了算了」大野也不想追究,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因為發生這種事,所以請各位同學做操時務必確實,下次上課我們再比一次,第一名的那一組要跟別班的第一名再比,這是班際競賽,知道嗎?」體育老師說道。






後來回教室很多人都很不滿,因為小丸子的失誤有得再游一次。
「你們夠了沒?小丸子不是也道歉了嗎?」杉山生氣的說,後來大家也就沒有在責怪小丸子了。






到了放學時間,大野跟小丸子一起走在路上,大野看著悶悶不樂的小丸子,就知道她一定是在自責自己溺水的事。

「好了,大家不是也不怪妳了嗎?」大野安慰道。

「什麼?」小丸子問道。

「算了,妳可別再自責了」大野溫柔的說。

「嗯...知道了!」小丸子覺得大野好溫柔,便開心的笑起來。

「至於妳的數學,你可以去問穗波啊,再不然,妳可以來找我,畢竟我們是鄰居嘛!」大野有些害羞的說出這番話。

「嗯!謝謝你大野!」小丸子笑得很開心。

「那再見了」大野看著小丸子家到了,小丸子也跟他道別後就走了。




而這個週末小丸子也去小玉家吃了小玉親手做的蛋糕,小丸子感動至極,兩人的友情非常深厚。


《下集預告:時間快速跳到暑假前一天!暑假他們會如何安排假期呢?》







這集大野英雄救美真的超帥的~只是我不太會形容,反正他真的帥翻~







公告:明天8/8父親節停刊一天,凱薇要去慶祝父親節嘿嘿~預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