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勇敢追夢之職場上的爭鋒







接上集






上野載我到公司後我自己走了進去,我穿了普通的粉紅洋裝和高跟鞋,走樓梯上去三樓的設計一組。



「今子姊早」我先打招呼。


「早安,小丸子」今子姊回我。




「櫻桃子,進來我的辦公室」是城崎的聲音。



「我先去找城崎設計師了今子姊,先不多聊了」我說。




「好,快去快去」




***




我到辦公室外,總有一個不好的預感,我敲了門。


「進來」




「城崎,找我有什麼事?」



「請叫我城崎設計師」



「嗯,城崎設計師」


我總覺得,城崎生氣了,而且是生我氣。



「妳幾天沒上班了?」她問。



「我...」


我不知道,上飛機之後的事,都忘了...



「三天」城崎擺著一張憤怒的臉。




「對不起,但大野有幫我說」我理直氣壯。




「大野?誰?」



「大野健一」我這一刻非常討厭城崎。



「妳以為妳跟大野當過同學就可以把自己的錯攬在他身上了嗎?」她聲音越來越大聲。



「是真的,城崎」




「我說過,叫我城崎設計師」



「反正是真的,我有請假」我已經沒耐性了。



「我沒准假」




我快氣炸了,城崎太不講道理,前幾個禮拜才說不用太彆扭,現在又是另一個態度。



「妳太過分了」我說。



她從辦公桌站起,走來我旁邊,我瞪著她。



「我是妳上司,懲罰妳就是我該做的,妳今天就去掃設計部所有的廁所,晚上不管妳怎麼加班都得把文件整理給我!」她手插在胸前,不給我餘地回話,氣勢完完全全壓制了我。




「妳有必要做到這樣嗎?」我無力回話,難道是她知道我和大野的事所以想報復我嗎?




「快去!」她不留餘地,徹徹底底打趴我。





我走出她的辦公室,不情願的走去工具間,我又回到當初那個可憐的廁所清潔工了。





我拿了工具走去設計一組外的廁所,不情願的開始掃地。


一想到城崎的嘴臉我就一肚子火。



「小丸子,有人來找妳哦」今子姊在廁所外叫我。




「誰?」我問。



難道是大野?


「一個小女生」今子姊回道。


是小玉。



我和今子姊走回設計一組裡。



我偷看一眼城崎的辦公室。




她不在!



「小丸子,奶奶還好嗎?」



小玉很擔心我們家。



「嗯,還好」我說。



「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狼狽?」



「我被城崎罰掃地」我靠近小玉的耳邊說。



 「什麼!?為什麼?」小玉十分激動。



「小聲點...」我說。



幸好城崎不在。



「城崎知道奶奶的事嗎?」



「我說了,但她堅持要我掃地」




「為什麼?」




「我曠職,因為沒請假」


 「她太過分了!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嗎?」


小玉知道我和花輪、城崎的三角關係。



「跟我來」我把小玉拉出設計一組。



「怎麼?」她問。



「我和大野在一起了」我小聲說。



「真的!?」小玉很是替我高興。



「嗯...」我嬌羞的回應。

「所以我想...是因為我跟大野的關係」我繼續說。



***



(以下無第一人稱)




在大野辦公的時候城崎硬闖進去,不顧上野的阻止。




「讓她進來」大野冷冷的說。



「是,老闆」上野關上了門。



城崎繼續擺著一張憤怒的臉,沒有絲毫退讓。



「你...跟櫻桃子是怎麼回事?」



「妳冷靜一點,我跟她,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你可以載她回清水,讓我的秘書忙到不行?」



「出於仁義」大野繼續保持冷淡的態度。



「夠了,你和她在一起了吧?」城崎已經從憤怒



「沒有」大野道。










《下集預告:大野為何否認?大野真正的目的決定小丸子往後的命運!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嗨,各位讀者好久不見啦^^凱薇再此說明一下特別篇跟正文沒有任何關係哦!那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謝謝各位的喜愛,如有任何問題請留言給我哦^_^我都會認真回覆的。(但有時候會忙到沒看到:-P 謝謝你們!

PS用手機的讀者有發現封面圖改了嗎!?:-P是凱薇的朋友做的,真的超有質感的呢!⬇⬇⬇
(只是杉山、小玉無法入鏡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