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野特別篇-零壹-離愁



「只要不是離開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那就忘了我吧,答應我」


「小丸子……請妳別這樣」


「這是我畢生唯一一次的請求,也是最後一次」


「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我愛上花輪了!」


在大野的苦苦追問下,小丸子終於回應了。一個既傷人又傷己的答案。


「為什麼……不可能!」大野篤定的說,但心裡一直沒個底,……他的心動搖了。


「大野,我拜託你,別問了好嗎?」兩人都接連落下了眼淚。


在橋上,他們兩人沉默不語,只是默默的流著憤恨的淚水,兩人都想起小學三年級山根不見那天兩人獨特的默契,怎麼現在卻是這番情景?


「別離開我,小丸子」不知道過了多久,大野才開口。


小丸子意識到自己的失神了,轉身就想離開。大野卻緊追上去抓住小丸子。


「妳真的要回到花輪身邊?」大野的眼神傷心欲絕,小丸子看了一眼馬上垂下眼眸。多看一眼她就會更心痛。


「對,放我走對我才是最好的,你身邊一定有更適合你的女生」


「沒有,再也沒有了!」大野吼著。


「放開我的手!」小丸子跟著大叫。


兩人就這麼僵持著,誰也不肯讓誰。


又是一陣沉默,大野默默的放開了自己緊握的手,而小丸子那纖細的手腕已出現勒痕。


感受到大野放開了手,小丸子百感交集,為什麼要放開?卻又覺得是一個灑脫。


「再見,健一」小丸子不敢轉身向大野道別,努力隱藏自己哽咽的聲音,透露出最後一絲的……平靜。


「再見,小丸子……」大野緊握著拳頭,跟著小丸子平靜的聲音而平靜,但內心卻是狂風驟雨無法停止。


兩人真的已經走到了分岔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薇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